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九张羊皮纸》图文攻略 全关卡剧情流程及BOSS战打法图文攻略

2018-01-23 11:57: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15页:雪雕之峰

展开

雪雕之峰

游民星空

  进入Boss战关卡-雪雕之峰,似乎有强大的敌人注视着科尼利厄斯的一举一动。

游民星空

  沿着冰山前进,在一处视野开阔的平台内遭遇本关卡的Boss-残暴雪鹰。

  残暴雪鹰翅膀持着的并不是砍刀,是冰系法杖。

  如上图所示,Boss短暂吟唱后,地面会出现白色的纹路。

游民星空

  纹路的位置在3秒之后会向上长出密密麻麻的冰锥组成冰墙,被冰锥攻击到会受巨量伤害,在冰面出现纹路时,操控角色站在纹路空白的位置即可。

  形成冰墙之后,残暴雪雕还会召唤出会无视冰墙冲着角色走来的自爆小鸟,小鸟接近角色后会爆炸造成伤害,使用雷电系法术可以较有效地在有麻痹效果作用下杀死自爆小鸟,近距离击杀小鸟也会被炸伤。

游民星空

  残暴雪鹰的另一种攻击手段为向角色所在位置连续抛出冰属性球的砸击,在冰球落地前离开位置进行躲避。

  在冰墙攻击限制住角色活动区域的同时,Boss也可能使用冰球砸击(同时召唤爆炸小鸟),这种复合法术攻击非常棘手。

  残暴雪鹰是一只本体不具备元素属性的怪物,但是由于在雪山的长久生活中磨练出对冰属性法术的抗性,它遭受火属性法术的攻击会收到较高的伤害,而对近战、其余元素法术的抗性都比较高。

游民星空

  在Boss使出冰墙法术后,同时使用冰球砸击的倾向比较低,这个时候使用治疗法阵回血是最佳选择,当然也可以抽空向它脚下扔个死亡光环(由于抗性问题杀伤效果聊胜于无)。

游民星空

  杀死残暴雪鹰后向前进发,在传送法阵的右侧有一个宝箱,开启宝箱获得暴雪头冠。

游民星空

  走上传送阵结束本关卡,获得第三张法术秘籍,可以从如下三种法术中选择一种习得:

  寒霜云:投掷出大型云团,对范围内敌人造成冰属性伤害,伤害值由范围内所有敌人平摊承受。

  大型火球:向瞄准方向射击出巨大的火球造成火系爆炸伤害,小型火球术的增强版,连发性能远低于小型火球术。

  闪电波:向瞄准方向射出幕布状的闪电伤害(穿透),麻痹触及的目标。

  选择法术习得后结束本关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九张羊皮纸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