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九张羊皮纸》图文攻略 全关卡剧情流程及BOSS战打法图文攻略

2018-01-23 11:57: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16页:越来越冷

展开

越来越冷

游民星空

  进入关卡-越来越冷,过桥后的下方可以看到本关卡的第1根魔法羽毛。

游民星空

  向北前进,路的左侧篝火边有一个宝箱,打开获得鲁多弗斯的法帽。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进入雪地,在上方的悬崖边有第2根魔法羽毛。

游民星空

  在开阔的雪地杀死小怪,在下方有第3根魔法羽毛。

游民星空

  北行过桥后在上方的悬崖边有一个宝箱,开启获得枭枭的钨灰饰帽。

游民星空

  进入右侧洞穴,杀死这里的石像怪后,在平台中间的排水口上有第4根魔法羽毛。

游民星空

  向右侧前进,会遇到本关卡内的马维克的试练,进入场景后,场景内遍布寒气(带冰属性伤害),使用火系魔法可以暂时驱散寒气。

  试练场景内沿路设置了火盆,使用火系魔法点燃火盆可以一劳永逸驱散附近范围内的寒气,当然一路都会有小怪出现。

游民星空

  沿路杀死全部的小怪,在试炼地的最终段,四个火盆围绕着被冰封的马维克,点燃全部火盆即可解救出马维克。

  靠近马维克,待光圈走满一周,可以解锁新角色-赤焰马维克(初始皮肤的马维克)。

游民星空

  沿路乘坐升降梯离开试炼地,路边有一个宝箱,开启获得枭枭的红铜饰帽。

游民星空

  在结束关卡的传送阵右侧上方位置有本关第5根魔法羽毛,也是本关卡最后一个收集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九张羊皮纸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