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九张羊皮纸》图文攻略 全关卡剧情流程及BOSS战打法图文攻略

2018-01-23 11:57: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2页:游戏要素及魔法元素

展开

游戏特色

RPG要素

游民星空

  在游戏过程中玩家所选的角色(每种皮肤算独立的一个角色)会获得经验值,积累一定的经验值会使角色升级并获得技能点。

  每个角色都拥有自己的三列技能树,第三列技能树需要解锁该角色的鎏金色皮肤进行解锁。

收集要素

  宝箱:

游民星空

  每一个普通关卡内在特定位置会有宝箱待玩家发现并开启,大多宝箱内装载少量供角色升级的经验值,极少数宝箱内装有魔法帽(仅有装饰作用),这也是获得游戏内魔法帽的主要方式。

  魔法羽毛:

游民星空

  在普通关卡内会有1到5根占星学院的魔法羽毛待玩家收集。

游民星空

  收集所需数量的魔法羽毛可以解锁相应的法杖,对应收集数量可以在 解锁内容→法杖栏内进行查看,中间一整列都是可以通过收集羽毛进行解锁的法杖。

  法杖为本游戏中唯一具有实际增益效果的装备,不同法杖具有不同的装备特性,在关卡内获得新的魔法帽/法杖后可以随时打开装备栏进行更换。

  开始新的游戏后,关卡进度会被重置,但是角色等级和收集,解锁进度会被继承。

  本游戏自动存储关卡进度,进入下一个存储点后无法返回上一个场景/关卡内收集宝箱及魔法羽毛,当时未找到并收集的宝箱和羽毛需要在全新的一轮闯关游戏中寻找并获得。

魔法元素

游民星空

  游戏内魔法的属性依据元素进行区分:火/冰、生命/死亡,闪电/蒸汽。

  以上六种元素的法术两两相克制,六种元素的法术各具特性:

  火系法术:高爆发性伤害,施法时元素量表在单位时间内耗费较高。

  冰系法术:具有减速,直至将目标冻结的效果,直接伤害较低,偏向控制。

  生命法术:具有治疗效果的法术,施法方式和作用范围和治疗效果由具体的法术决定。实际游戏中,我方角色释放的生命元素的治疗法术阵也会治疗进入范围内的敌人。

  死亡法术:对施法范围内的目标进行持续伤害,伤害总量非常高,有的法术还可以对目标造成虚弱效果。施法时元素量表在单位时间内耗费量巨大。

  闪电法术:对施法范围内的目标造成持续性伤害,并伴有麻痹效果。

  蒸汽法术:真正意义上的AOE法术,施法范围较大,对范围内目标造成持续伤害。

游民星空

  法术图鉴可以在 解锁内容→法术内进行确认,高亮的法术为当前全部可用角色(包括皮肤)所拥有的初始法术+击败Boss后获得法术卷轴内的法术。

精英小怪及元素克制

游民星空

  普通关卡内的小怪形态各异,同种形态的小怪攻击模式相同,但是在同种形态的小怪中有一种精英小怪,即如上图所示本身带有元素特性的小怪。

  精英小怪的攻击附带元素效果,例如上图精英牛怪的火焰拖行轨迹,会对通过轨迹的玩家、其它小怪造成持续性的火系伤害。

  随着后续关卡的推进,会同时出现具有多种不同元素攻击特性的精英小怪,精英小怪免疫本体元素种类的法术攻击,会受到相克制元素法术高于该法术标准量的伤害。

游民星空

  如上图所示,个别的法师类小怪可以为其他小怪加持一种元素的防护罩,此防护罩免疫本体元素种类的法术攻击,会被连续攻击的相克制元素法术击碎,免疫大部分来自其他元素法术的伤害,防护罩会在施术小怪死亡后一段时间内自动破碎。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玩家所释放的生命系法术会治疗施法范围内的所有目标,所以对于死亡系精英小怪的攻击选择上,建议根据目标的移动方式使用高爆发的火系法术或者具有控制效果的冰系、雷电系法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九张羊皮纸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