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九张羊皮纸》图文攻略 全关卡剧情流程及BOSS战打法图文攻略

2018-01-23 11:57: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23页:合欢树园(Boss)

展开

合欢树园(Boss)

游民星空

  进入关卡合欢树园(Boss),九页魔法秘籍中有一页被刮到了蚕园门口,但这里守卫严密。

游民星空

  沿着主道进入蚕园,前方遭遇本关卡的Boss-合欢护卫。

游民星空

  合欢护卫是一只昆虫萨满,被8只持盾的普通小怪团团护住,小怪的盾牌正面可以反射任何射线及射击类的法术。

  直接向Boss及其护卫脚下投掷死亡光环的话,合欢护卫受到的死亡法术伤害会直接转化为治疗法术治疗持盾的护卫。

  合欢护卫是一只使用死亡系法术的昆虫萨满,同样会使用死亡光环对玩家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想要使用法术杀伤到合欢守卫,必须先想办法将身边的持盾护卫的数量降低。

  持盾护卫有向玩家角色近身时进行近战攻击的倾向,可以让角色稍微接近护卫,将护卫吸引离开Boss的身边,之后使用死亡光环可以高效杀死被引出的持盾护卫。

游民星空

  连续几轮勾引搭配死亡光环可以有效消弱持盾护卫的数量,同时小心呼唤护卫对我方角色投掷的死亡光环即可。

  当持盾的护卫数量大幅下降时,合欢守卫会为剩余的守卫改变本身的元素属性,不过此举并没有什么太大意义,因为由于盾牌反击法术的特性,依旧采取之前的打法即可。

游民星空

  合欢守卫本身没有任何元素抗性,也没有抵御法术的手段,当持盾守卫数量被削弱到一到两只的时候即可把Boss作为优先攻击的目标,杀死合欢守卫后再使用死亡光环清除剩下的持盾守卫即可。

游民星空

  杀死合欢守卫后,可以拾取新的法杖-昆虫大师法杖。

  昆虫大师法杖:移动速度+5%;瞬移后回复10%的法力。

游民星空

  向右上方前进,在传送阵的左上角有一个宝箱,打开获得61点经验值。

游民星空

  走上传送阵结算本关卡,获得新的一页法术秘籍,可以从如下三个法术中择一习得:

  冰片飞刀:冰系射击法术,向瞄准方向射击出小型冰刀(连发性能较好)。

  寒冰弹串:冰系投掷法术,向目标位置投掷出冰系射弹,向周围绕圆心旋转并收缩,对范围内的目标造成冰系伤害。

  闪电喷雾:雷电系射线法术,向瞄准方向持续射出雷电系射线,对目标造成麻痹效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九张羊皮纸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