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九张羊皮纸》图文攻略 全关卡剧情流程及BOSS战打法图文攻略

2018-01-23 11:57: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24页:温泉喷涌

展开

温泉喷涌

游民星空

  进入关卡-温泉喷涌,上图场景最左侧位置有一个宝箱(被树叶遮挡),开启获得61点经验值。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杀死场景内的怪物,站在上图位置的石片上,等待温泉喷出将石片抬升即可取得本关卡第1根魔法羽毛。

游民星空

  在上图楼梯左侧樱花树左侧温泉内有第2根魔法羽毛。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在主道路的左侧,一处遗迹中间有第3根魔法羽毛。

游民星空

  继续向右侧前进,从石梯来到上图场景,在场景边缘有第4根魔法羽毛。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杀死小怪,过桥后进入最后一个场景,在桥的正前方,最右侧位置有本关卡最后一根魔法羽毛。

游民星空

  向上走向传送阵,在主道左侧的樱花树下有一个宝箱,开启获得新法帽-森林绿法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九张羊皮纸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