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九张羊皮纸》图文攻略 全关卡剧情流程及BOSS战打法图文攻略

2018-01-23 11:57: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27页:空心暗礁(Boss)

展开

空心暗礁(Boss)

游民星空

  进入关卡-空心暗礁(Boss),温泉里住着一只喜怒无常的生物,它不会轻易将魔法秘籍交出来。

游民星空

  来到战斗的圆形平台,Boss名称为暗礁潜龙,血量也出现在屏幕左下角。

  Boss会首先使平台的空隙处喷出温泉水柱,站位时尽量避开平台上有洞口的位置。

游民星空

  除了喷出的水柱,Boss还擅长使用死亡系的范围伤害法术,法术的作用位置会提前高亮指示出。

  如上图所示为固定竖直线性扩散的死亡系法术,离开直线位置即可轻松躲避。

  在躲避Boss的攻击的同时可以使用各系法术攻击Boss,Boss本身没有任何元素免疫,只是对冰系法术抗性略微高于其他系,对火系法术抗性最低。

游民星空

  除了直线型进攻的法术,Boss还会偶尔使用如上图所示能够向全平台扩散的死亡法术。

  对于这种攻击方式的法石,不建议使用闪现躲避,因为闪现后有一定僵直时间,如果没有控制好闪现距离很可能僵立在其他位置的死亡法术范围内等死。

  当死亡法术避无可避时,向己方角色脚下扔出治愈光圈硬扛伤害即可。

游民星空

  杀死暗礁潜龙,在传送阵的右侧有一个宝箱,开启获得新法帽-潜龙头冠。

游民星空

  走上传送阵结算本关卡,获得一张新魔法秘籍,可以从以下三种法术中择一习得:

  闪电炸顶:雷电系投掷法术,攻击一名目标,之后隔三秒对这名目标及其周围目标放电麻痹,共作用三次。

  闪电波(说明过)。

  寒霜云(说明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九张羊皮纸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