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九张羊皮纸》图文攻略 全关卡剧情流程及BOSS战打法图文攻略

2018-01-23 11:57: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31页:诡异走廊(Boss)

展开

诡异走廊(Boss)

游民星空

  来到关卡-诡异走廊(Boss),周围的悬崖下漂浮着石块,似乎一只可怕的生物能够操纵重力。

游民星空

  进入到本关卡的作战区域,Boss名为怨灵恶兽,Boss出现在上图位置时可以被判定被攻击到,直接切换火系冰系或者雷电系法术对其消耗。

游民星空

  Boss的主要技能是在手中产生一颗红色陨石,数秒后红色陨石落在平台石砖上,可以击毁一块石砖,玩家角色踩到空缺位置或者被陨石击中会即死。

游民星空

  当作战的平台产生被陨石砸出的空缺时,Boss在下一次攻击时,会在多出的空缺处产生出分身,同时使用火系火柱射向玩家角色,分身累计受到一定伤害可以被解除。

  一到两轮火柱射击后Boss会继续砸落地面的石砖,此平台上的空缺会随着战斗进行越来越多,也就是说一旦陷入久战,会有越来越多的Boss分身投入攻击中来。

  由于平台区域有限加之不断增加的缺口位置,不建议使用投掷的范围法术攻击Boss,很容易封堵自己可用的闪避区域,当Boss与分身进入石块空隙展开攻击前优先攻击破除其分身,降低火力密度。

  本关卡不宜陷入久战,一旦与Boss进入僵持的局面,随着地面缺口越来越多,相应的杀死Boss的几率也就越来越渺茫,地砖缺口超过6个时就可以放弃本次战斗了。

游民星空

  杀死Boss后,后方的吊桥放下,传送阵左侧有一个宝箱,开启获得61经验。

游民星空

  结算本关卡,获得最后一张魔法秘籍,可以从如下三种法术择一习得:

  烈焰弹幕:火系投掷法术,向指定位置扔出数个灵弹,引发连续火系爆炸伤害。

  致命自杀炸弹:死亡系投掷法术,向指定位置扔出死亡法术,被影响到目标持续受到死亡系伤害,伤害的一部分化为施法者的生命值,如果施法者收到该法术攻击,则治疗被法术诅咒的目标。

  生命弹串:生命系投掷法术,作用方式与介绍过的寒冰弹串相同,范围内的目标受到治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九张羊皮纸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