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九张羊皮纸》图文攻略 全关卡剧情流程及BOSS战打法图文攻略

2018-01-23 11:57: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4页:硌脚的沙子(1)

展开

硌脚的沙子

游民星空

  来到普通关卡”硌脚的沙子”,科尼利厄斯检查了一遍行囊后,正式踏上寻找魔法秘籍的冒险之旅。

游民星空

  沿路通过吊桥,会遇到第一只小怪,这种小怪形态是一只瘦弱的蜥蜴人,手上拿着木棒对近身的玩家进行挥击,移动速度和攻击频率都很慢,没有什么威胁性,使用两发小型火球击杀即可。

游民星空

  跳下高台进入下一个场景,红色椰树下方放着一根魔法羽毛,走近自动收集。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上图位置会刷出两只形态为三角龙的小怪,这种小怪攻击方式为在自己瞄准的直线方向进行较长距离的冲撞攻击,每次冲击前需要两秒左右的瞄准时间,冲击后有非常久的调整时间,玩家只需要在它头对着自己瞄准期间跳离直线位置即可。

  如上图,小怪之间也是有友军伤害判定的。

游民星空

  轻松杀死两只三角龙后继续沿着桥前进。

游民星空

  如上图所示,此位置会遭遇三只精英小怪:两只带冰元素护罩的蜥蜴人和一只冰属性蜥蜴。

  同形态的精英小怪攻击方式和普通的相同,都是近身攻击类型,与它们保持距离即可。

游民星空

  冰属性蜥蜴会向前方喷出一条直线型的冰冻攻击,冰冻效果会在地面滞留一段时间,踩在上面的目标会收到冰系伤害,玩家只需要尽量避开与蜥蜴处于一条直线的位置即可,使用火系小型火球会很轻松消灭这三只精英小怪。

  对于远程敌人和位移速度快的敌人攻击,需要善用跳跃和闪现,仅仅依靠基础方向键的移动速度不足以躲避攻击。自己的法术攻击可以抵消掉同一条直线上小怪的法术,治愈型、投掷型、AOE法术除外。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会遭遇一只三角龙和一只长着鸟喙,外形似袋鼠的普通小怪,这种袋鼠怪在原地瞄准玩家的位置,短暂蓄力后跳向玩家,造成砸击伤害,上图地面光圈为此怪此次攻击的落点,及时跳离或者闪现开即可。

游民星空

  先用小火球术将只在地面上进行冲撞的三角龙杀死,之后使用冰束将经常离地的袋鼠怪冻住,走到近距离使用近战攻击将其锤死。(冰系法术主控制,对于非火属性小怪造成的单位时间伤害极低。)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会遭遇一只火元素属性的巨大三角龙,这种三角龙会在地面拖行出一条火焰轨迹,并且它的移动比小三角龙更加敏捷。

  需要注意的是,在跳跃和闪现躲避攻击时,小心掉落下场景边缘类似海水、峭壁,会直接死亡。

游民星空

  注意避开地面的火焰轨迹,使用冰束攻击它,冻住后将其锤碎成冰块。

  对于火属性的精英小怪,冰元素法术会使它们更快地被冻结,且法术造成的伤害量为基础数值的两倍。

游民星空

  在上图位置的树荫里有一个宝箱,打开后获得少量的经验。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至上图的木桥,走到中间时,玩家会被一只有冰护罩的蜥蜴人和一只冰属性的狐狸怪夹击。

  冰属性的狐狸怪会瞄准玩家射出一个小冰刀,飞刀沿直线飞行,射击频率较低,这里优先使用火球术解决攻击距离较远的狐狸怪,之后再用火球击杀冰罩蜥蜴人。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会遇到带有火属性的精英袋鼠怪,这种袋鼠怪下坠造成的伤害不再是物理砸击而是落点前方扇形的火元素燃烧伤害,被命中后的伤害量很高,应该及时跳离或者闪现离开落点。

  这里提一下闪现技能,闪现技能也是需要耗能和充能的,角色血量条右侧粉色计量条内即为闪现能量槽,满能量槽下支持玩家进行两次闪现(单次闪现消耗一半的计量表),能量槽会缓缓恢复。

游民星空

  由于大型精英小怪血量比较后,建议冻住后上前用法杖敲死。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这里会遭遇一只冰属性狐狸怪和一只冰属性蜥蜴,两个精英小怪都会远程攻击,灵活左右横跳不仅能躲避攻击还能让它们互相伤害,搭配小火球术轻松将其解决。

游民星空

  即使怪物死亡,它的法术效果依旧会持续一定时间,仍会对玩家造成伤害。

  在场景内没有怪物的情况下,玩家的血量会自动恢复。

游民星空

  走上升降梯,玩家会被抬升至下一个场景。

游民星空

  升降机右侧有一根魔法羽毛。

游民星空

  拿到羽毛后向左前进,此处会刷出四只普通蜥蜴人,杀死后继续前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九张羊皮纸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