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九张羊皮纸》图文攻略 全关卡剧情流程及BOSS战打法图文攻略

2018-01-23 11:57: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5页:硌脚的沙子(2)

展开

游民星空

  前进到溪流岔口时,会出现三只普通蜥蜴人,它们身后会跳出一个拿着法杖的祭司小怪,这个祭司隔段时间就会给蜥蜴人加持带有元素属性的护罩。

游民星空

  这里即使用克制元素法术杀死蜥蜴人,只要祭司不死就会无限从树洞中走出新的蜥蜴人,所以需要避开蜥蜴人身边,优先使用爆发高的小火球术将祭司杀死。

游民星空

  祭司被杀死后会掉落手中的法杖,击杀小怪也会为玩家的角色恢复少量的生命值。

游民星空

  祭司死后十秒左右,蜥蜴人的元素护罩也会失效,由于蜥蜴人移速很慢,推荐使用死亡系法术死亡光圈对它们进行杀伤。

  这里说一下投掷型法术使用方法,以上图的死亡光圈为例,瞄准好方向后施法,会出现一个小法阵光圈向前直线移动,光圈抵达想要施法的位置时,再次按下施法键即可开始施法。

游民星空

  傻子小怪后捡起祭司掉落的法杖,在装备栏可查看/更换。

  鲁多弗斯的月形法杖:对敌造成的伤害以6%的比例治疗玩家;瞬移后暴击率增加10%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进入溶洞,此处遭遇两只冰属性狐狸怪。

游民星空

  冰属性狐狸怪除了会射出小冰刀外,还能射出冰束攻击玩家,这里不要与它们正面对抗,连续横跳,将法术切换至死亡系或者火系法术进行游击战。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出口处有两只冰护盾蜥蜴人和一只冰属性大三角龙,用小火球轻松即可将它们杀死。

游民星空

  杀死守门的怪物后,出口处的石门会自动开启,从出口处离开溶洞。

游民星空

  在海边的沙滩上有一根魔法羽毛。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走到尽头处有一个魔法阵,踩在上面待光圈形成圆圈后即可完成本关卡。

游民星空

  每一关完成后会对本关卡进行结算,在这里可以查看本关卡是否错过了收集要素,错过了也没办法弥补,只能多周目重新搜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九张羊皮纸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