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九张羊皮纸》图文攻略 全关卡剧情流程及BOSS战打法图文攻略

2018-01-23 11:57: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6页:别忘记带沙漠装

展开

别忘记带沙漠装

游民星空

  进入关卡-别忘记带沙漠装,科尼利厄斯走在炙热的沙漠中,抱怨着自己为何没有带上夏装。

游民星空

  很快就会遭遇一种外形为甲虫的小怪,这种小怪会径直朝向玩家爬去,攻击方式为近身后自爆,对周围造成巨大物理伤害,甲虫怪受到少量的伤害后会被动爆炸。

  对付这种甲虫首先需要与它们保持距离,然后使用法术攻击行进在最前方的甲虫,甲虫受到伤害爆炸后会对身后的甲虫造成伤害引发连环爆炸。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在上图位置会碰见一只有冰护罩的蜥蜴人和一只生命元素属性的狐狸怪,狐狸怪会不断给蜥蜴人使用治愈法术。

游民星空

  优先用法术击杀狐狸怪,之后便可轻松杀死蜥蜴人。

游民星空

  在两只怪的右侧有一个宝箱,打开后获得64经验值。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遭遇两只火属性狐狸怪,它们会向玩家使用小型火球术,在它们身后还有三只蜘蛛怪正在向玩家方向前进。

  向侧方跳跃躲过第一波小火球,把死亡光环扔到两只狐狸怪脚下的位置,甲虫经过那里也会受伤害爆炸,加上死亡光环的持续性伤害可以轻松杀死所有小怪。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中间有一条河道,跳跃后在空中按下闪现即可轻松跃到对面。

游民星空

  在中间圆台放着一根魔法羽毛,但是下方会出现火属性的甲虫怪,这种甲虫怪的自爆会释放大范围的火属性攻击,会对附近的玩家造成巨量伤害。

  先使用冰束引爆甲虫后再收集羽毛。

游民星空

  顺着机械桥继续前进,在桥梁上最好不要跳跃和闪现,掉落下去会死亡。

游民星空

  来到上图位置还有一根魔法羽毛。

游民星空

  向右前进时需要小心,这里有一只火属性的袋鼠怪,跳开第一波攻击后用冰束将其冻结,近身用法杖锤死。

游民星空

  在来到上图中间位置时,围绕玩家的四个位置会突然刷出甲虫怪,不要急着攻击,先用闪现离开中央区域,切换至持续射击的冰束在远处引爆甲虫。

游民星空

  顺着石阶下行,在左侧枫树下有一根魔法羽毛。

游民星空

  向右行会遭遇一只冰属性大三角龙,左侧会爬出数只甲虫,可以利用冰属性三角龙留下的轨迹引爆甲虫。

游民星空

  利用小怪的攻击使它们互相伤害还可以解锁“借刀杀敌”成就,此成就为解锁秋袍女法师(皮肤)的第二项进度。

游民星空

  向上走即可看见传送阵,站在上面对本关卡进行结算。

游民星空

  技能点方面,建议先将“天赋”点满,此技能主增强法术强度和增加元素量表最大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九张羊皮纸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