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九张羊皮纸》图文攻略 全关卡剧情流程及BOSS战打法图文攻略

2018-01-23 11:57: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7页:谁想吃海鲜(Boss)

展开

谁想吃海鲜(Boss)

游民星空

  进入Boss战关卡-谁想吃海鲜。刚进入关卡旁白就在暗示玩家本关卡的前方暗藏危险,但也终于接近九页法术秘籍中的一页。

游民星空

  沿着路前进,左侧峭壁下的风景非常壮丽,此时一只体形硕大五彩斑斓的皮皮虾从对面山峰爬走,消失在视野内。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旁白暗示玩家,那只皮皮虾就是本关卡的Boss。

游民星空

  来到前方的圆台,皮皮虾突然出现挡住去路,皮皮虾的血条在屏幕左下角。

游民星空

  皮皮虾首先会向玩家所处的位置连续喷吐四团毒雾,下落速度较慢,很容易躲开。站在毒雾中会收到持续性伤害。

游民星空

  喷吐完毒雾,皮皮虾会死死盯住玩家数秒,瞄准后喷出巨大的火柱,火柱伤害极高,不及时侧跳或者瞬移走的话会被秒杀。

  躲开皮皮虾攻击的时候也别停止攻击,首先往皮皮虾的位置投一个持续性AOE伤害的死亡光环。

游民星空

  然后绕开毒雾切换到冰束对准皮皮虾的眼睛进行射击。

  可以看出毒雾会限制玩家的走位,对玩家躲避火柱魔法造成一定干扰,所以在皮皮虾喷吐毒雾前最好想好要牺牲这个圆台上的哪一块区域暂时不用。

游民星空

  毒雾在地面大约十秒后会失效,在躲避火柱的时候可以切换三种法术持续殴打皮皮虾。

游民星空

  几轮之后,皮皮虾就会被打败,灰溜溜地捡起掉落在地上的王冠逃走。

  打败皮皮虾会解锁矢车菊蓝科尼利厄斯(皮肤)的第二个进度。

游民星空

  沿着小路继续前进可以看见传送阵,在传送阵旁边有一个宝箱,打开后会获得魔法帽-漂流者的头冠,是皮皮虾头上带着的同款王冠,仅作装饰用。

游民星空

  拿到第一顶魔法帽,会达成矢车菊蓝科尼利厄斯(皮肤)第三个进度,彻底解锁此皮肤,此皮肤可以在新周目时进行选择。

游民星空

  走进传送阵,结算本关卡时会获得一张魔法秘籍,需要从三种法术中选择一种进行学习:生命系-小型治疗光环;死亡系-死亡毒花,死亡法术球。

  由于科尼利厄斯初始法术有死亡系法术,笔者选择了习得小型治疗光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九张羊皮纸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