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九张羊皮纸》图文攻略 全关卡剧情流程及BOSS战打法图文攻略

2018-01-23 11:57: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8页:魔法师拒绝晒黑

展开

魔法师拒绝晒黑

游民星空

  来到关卡-魔法师拒绝晒黑,科尼利厄斯还沉浸在击败皮皮虾的喜悦之中。

游民星空

  前方会遭遇两只外形为螳螂的火属性精英小怪,小怪周围有冰桶,直接用火球击中冰桶,冰桶炸裂释放冰元素将旁边的火属性螳螂冻住。

游民星空

  火属性螳螂怪属于较强的精英小怪,它会对玩家进行远程的火束攻击,因为有翅膀,自身也有极为不错的移动速度。

  跳向侧方躲开火束继续攻击剩余的冰桶即可不费力杀死两只火属性螳螂。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会遭遇三只冰属性螳螂,小怪站位比较喜欢扎堆,向它们脚下施放死亡光环后左右跳跃等待它们死亡即可。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在上图位置左侧岩石缝隙内有一根魔法羽毛。

游民星空

  沿着石阶跳下,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在一道拱门前会出现一只火属性大三角龙拦路,使用冰束攻击可轻松将其击杀。

游民星空

  进入拱门,科尼利厄斯发现自己进入了一座古老的蛇神庙。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会被一座紧闭的铁门阻挡,身后会刷出两只火属性狐狸怪,被偷袭后不要惊慌,先使用小型治疗光环,站在光环内对火狐狸互怼法术即可。

  火狐狸被杀死后挡道的铁门会自动开启,先不急着通过。

游民星空

  狐狸怪身后断桥处有一根魔法羽毛。

游民星空

  通过铁门进入蛇神庙中央,此处有一个蜥蜴人祭司,给它身旁刷出的四只螳螂怪加持元素护盾。

  先正面对着祭司连发小火球至清空元素量表,来到图上位置,石柱可以有效阻挡螳螂怪的火束射击,注意躲避脚下敌人投掷法术的落点即可。

游民星空

  待元素量表缓缓恢复后伸一个身位再对着祭司和冰盾螳螂怪连发小火球术。

游民星空

  待小怪近身后再绕柱来到中央位置,边躲避螳螂怪的法术攻击边杀伤祭司。

游民星空

  绕柱回到下方,小怪会扎堆向玩家位置进发,在必经之路上丢一个死亡光环。

游民星空

  血量较低时不要忘记使用治疗光环,站在治疗光环内会获得持续的治疗效果,非常好用,在敌方火力一般的情况下完全可以站在光环内硬扛伤害对敌施法。

  打败祭祀后剩下的螳螂怪很快失去元素护盾,不足为惧。祭司会掉落鲁多弗斯月形法杖,由于已经拥有,捡起此法杖会转变为100点经验值奖励。

游民星空

  向上方前进离开蛇神庙。

游民星空

  路上遭遇单只火属性狐狸怪,轻松杀死。

游民星空

  来到上图位置,石桥左侧有一根魔法羽毛,不要急着收集,因为前方会立马刷出一只冰属性蜥蜴和一只冰属性袋鼠怪,先用火球术将精英小怪杀死后再上前收集羽毛。

游民星空

  继续上行,从前方会窜出两只冰属性蜥蜴,一只冰属性袋鼠怪,右侧有一只射冰束的螳螂怪。

游民星空

  不要前进到圆台内对战,向后退到石桥上,三角龙和袋鼠怪会因为距离远无法索敌而发愣,先用火球远距离击杀螳螂怪,再攻击其余小怪即可。

游民星空

  上到升降梯,升降梯将科尼利厄斯抬升到下一个场景。

游民星空

  离开升降梯,迎面奔来三只火属性大三角龙,不要上前,站在冰桶后方一段距离的位置等它们来撞。

游民星空

  冰桶被撞击后引爆,冻结大三角龙并对它们造成大量伤害。

  利用遍布于周围的冰桶,让三角龙自取灭亡。

游民星空

  在三角龙血量较低后直接使用冰束射击,加快杀死它们的速度。

游民星空

  在与三角龙麓战的右侧峭壁旁有一个宝箱,打开后可以获得魔法帽-马维克的法帽。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抵达传送阵,完成本关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九张羊皮纸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