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九张羊皮纸》图文攻略 全关卡剧情流程及BOSS战打法图文攻略

2018-01-23 11:57: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9页:好运贝壳

展开

好运贝壳

游民星空

  来到关卡-好运贝壳,科尼利厄斯在沙滩上走了好长一段路,又累又饿,却没有看到下一张魔法秘籍的影子。

游民星空

  跳下石台,在海边的草丛里有一根魔法羽毛。

游民星空

  前方就会遭遇三只死亡属性的狐狸怪,它们会向玩家发射死亡系的魔法射线,但是射线的转动瞄准比较迟钝,不断向侧方跳跃一边切换火系或者冰系的法术攻击它们即可。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遭遇两只死亡属性的狐狸怪和两只螃蟹怪,螃蟹怪单手持盾牌时刻格挡在正面方向。

  螃蟹怪的盾牌可以反弹任何射击形式的法术攻击,它本身没有远程攻击的手段,移动速度奇慢,击杀螃蟹怪唯一的方法是用法术攻击其后背位置。

游民星空

  保持移动,切换进攻角度避开螃蟹怪的盾牌,先将狐狸怪杀死,之后再闪现到螃蟹怪的后方攻击它,几轮后可将其杀死。

游民星空

  走上升降梯进入下一个场景。

游民星空

  面前会突然跳出一只死亡属性的袋鼠怪,袋鼠怪砸地释放大范围高伤害的死亡属性冲击波,建议使用带控制作用的冰束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在路的左侧草丛有一个宝箱,打开宝箱获得少量经验值。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会遇到两只普通小怪,外形似山羊,山羊怪无特别之处,一蹦一跳地近身攻击玩家,与蜥蜴人并列游戏中最弱的小怪。

游民星空

  杀死山羊怪后,原地会刷出一只火属性的狐狸怪和一只螃蟹怪。

游民星空

  走过小木桥来到中间平台,此处放置着一根魔法羽毛。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留意角落的草丛内,这里有一个宝箱,打开后依旧是少量的经验值奖励。

游民星空

  一路跳跃木台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进入场景内会遭遇一只火属性的大三角龙和三只有死亡属性护罩的山羊怪,山羊怪移速较慢,先用冰束将大三角龙冻住,避免它在地面拖行留下太多的火焰。

游民星空

  杀死小怪进入上方的门,来到一个洞穴内部。

游民星空

  首先遭遇一只死亡属性狐狸怪和两只有死亡元素护罩的山羊怪,建议使用冰束攻击单只的精英狐狸怪,因为射线形态的法术再相遇方向上会相互抵消,而科尼利厄斯的单次施法时间必定比精英小怪要长。

游民星空

  一路跳下石阶进入下一个场景。

游民星空

  在前方会遇见一只火属性的蜥蜴怪和一只死亡属性大三角龙,蜥蜴怪向头部前方喷吐火柱,在地面留下的法术痕迹会让它们互相伤害。

游民星空

  前进时留意地图上方的角落,此处有一根羽毛。

游民星空

  捡起这根羽毛,羽毛总收集量达到15根,解锁新法杖-矢车菊蓝法杖。

  矢车菊蓝法杖:法术回复速度+20%,瞬移后随机恢复一半的元素计量表。

游民星空

  从木架上跳下继续前进,离开洞穴。

游民星空

  从沙滩上笔直前行可发现传送阵,结束本关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九张羊皮纸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