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崩溃大陆》第三大陆图文攻略 第三大陆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8-01-23 14:52:5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页:支线02-悲伤的记录

展开

支线02:悲伤的记录

  step1.在完成“主线01:特殊快递”step9后,与Tchika旁边的Vuhdlih对话,领取到“支线任务:悲伤的记录”。

游民星空

  step2.首先Vuhdlih需要Flux去调查求救信号。

  这时候前往shattered scar击杀小鹿。

  然后取得polkadot floor covering,之后在burnchurn制作这件道具,随后获得温度计设计图。

游民星空

  step3.接下来制作好温度计交给hush,之后完成本任务的其他步骤,等10分钟,hush就会完成检测。

游民星空

  step4.Vuhdlih完成自己的研究才能成为下一个记录者,可是它的课题要研究鸟蜗壳兽。然后吉姆洛克妨碍了它,前往jimlocks藏身处,Flux消灭jimlock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5.Vuhdlih表示有只巨大的冰兽正在骚扰记录者们,它需要Flux帮忙铲除那头冰兽musty。

游民星空

  step6.然后去调查西北trigger。

  这时候Flux摧毁三处wihirtstones(根据地图目标位置就可以找出它们的下落)。

游民星空

  step7.摧毁最后一块石头,能够进入新出现的迷宫内。

  在这里要面对BOSS E.M.G,E.M.G自身不会攻击,而是场景四周会出现火枪,Flux需要穿过火墙的缺口才能避免受到伤害。

  击杀E.M.G后完成此任务,并且取得binoculars和barbell的设计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溃大陆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