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崩溃大陆》第三大陆图文攻略 第三大陆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8-01-23 14:52:5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页:支线03-认真的玩笑

展开

支线03:认真的玩笑

  step1.当斯普里什想给大家带来快乐的时候,它的守卫总是不明白,但是总会有办法让他们高兴起来。而那个红色圆球是斯普里什在跟电石怪恶作剧的时候发现。

  这时候它需要Flux为它找来3个海绵豆蛋糕,让战士开心起来。

  这个海绵豆蛋糕需要用到动物模形加花鱿虫的汤再加古兰地喷口合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接着斯普里什需要Flux去帮它弄来一只派对动物,它要让奇卡非常惊喜。

  派对动物只需要用合成出来。

游民星空

  step3.最后,斯普里什要给Flux一个惊喜,它需要房陆续先去找古兰地喷漆口和花鱿虫的肥皂,然后制作出欢乐泡泡。

  弄这个肥皂比较麻烦,因为需要用到第二世界的材料,Flux需要回去一趟击杀wojack以及收割splinter。

  接着交付肥皂就可以完成此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溃大陆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