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大志》全阵型效果一览 阵型有哪些效果

2018-01-24 11:55: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信长之野望大志》中打仗的时候可以选择作战,很多玩家不知道在《信长的野望大志》里的阵型和作战都有什么效果,本文带来了《信长之野望大志》全作战阵型攻略,告诉大家作战都有什么用。

游民星空

作战 武将 地形 效果
无形阵 - - 向左右展开的宽阵型,没有特别效果
直击阵中 - 海以外 突击队在开战后一定回合内发现敌方本阵就能提升所有能力,并且开始自动突击
诱饵挑衅 - 海以外 可以让敌人的注意力集中在诱饵部队上
全军突击 - 海以外 全部队攻击力与移动速度上升,但开战5回合内无法使用命令/发动战法
军师游击 山本勘助
太原雪斋
宇佐美定家
甲斐宗运
小早川隆景
黑田官兵卫
石田三成
海以外 军师统率队的防御力会变成与军师的「智略」相同的值
伪诈术策 毛利元就
宇喜田直家
海以外 用诡计队引诱敌人,如果诡计队被追击,敌人将一回合不能行动
五色俱全 北条氏康
北条纲成
海以外 黄备队的视野变广,黑备队的防御力增加、攻击力降低,青备队的奇袭可以降低敌方士气与攻击力,赤备队的攻击力增加、移动速度降低,白备队的移动速度增加、防御力降低。
双头之龙 伊达政宗
片仓小十郎
海以外 游击队移动速度与攻击速度上升,守备队的防御力上升。
大将先驱 最上义光 海以外 先驱本阵在开战五回合内不能命令,但可以发动战法并提升攻击力与移动速度。
车轮阵 上杉谦信 街道

平地

无法命令车轮队,但可以发动战法,并且攻击力与移动速度提升。
森林强袭 真田幸隆
真田昌幸
森林

山/山道

森林强袭队在森林的移动速度非常高,奇袭成功的话可以大幅降低敌方士气。
啄木鸟战法 山本勘助 森林

山/山道

啄木鸟队在开战的时候脱离大部队,一定时间后出现在敌方本阵后方。
神出鬼没 - 山/山道

森林

河/湿地

强袭队成功奇袭的话,可大幅降低敌方士气。
钓野伏 岛津义久
岛津义弘
岛津歳久
岛津家久
山/山道

森林

河/湿地

用诱饵队来吸引敌人,开战时让野伏队离开队伍,在诱饵队进入交战状态的下一回合出现。
十面埋伏 竹中半兵卫 山/山道

森林

河/湿地

用诱饵队诱引敌人,埋伏队成功奇袭的话,就能大幅降低敌方士气。
川上水舟 - 让川上水舟本阵和川上水舟队在回合结束时,能够沿着河流自动移动。
单横阵 - 单横阵船队的移动速度增加,并且会向着本阵自动移动。
弓形阵 - 弓形阵船队的攻击力增加,并且会向着本阵自动移动。
轮形阵 - 轮形阵船队的防御力增加,并且会向着本阵自动移动。
焙烙火矢 村上武吉
村上元吉
焙烙船队/普通船队会向船队本阵自动移动,焙烙船队本阵和焙烙船队接触后,可以下降1次敌方士气。
铁甲船 织田信长 铁甲船队/普通船队会向船队本阵自动移动,铁甲船队的攻击力与防御力上升,并且会在自动向一定距离内的敌人进行炮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大志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