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金庸群侠传5》水笙雪崩困谷剧情触发方法 水笙雪崩困谷剧情怎么触发

2018-01-26 14:34: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zzich11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金庸群侠传5》水笙是游戏中的一位女主角,与表哥汪啸风合称铃剑双侠。大家知道水笙雪崩困谷剧情的触发方法吗?下面请看由“zzich111”带来的《金庸群侠传5》水笙雪崩困谷剧情触发方法,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RPGVX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使用RPG Maker XP研究代码发现这段剧情目前有些问题,可能是因为公测版本的问题把,看图:

游民星空

  想触发这段剧情需要开关 1269 血刀打飞==ON,关键在于我找了很久都没找到什么地方触发了。1269 血刀打飞==ON的开关更变事件,里面的逻辑也没有对于是否是密宗和拥有采阴补阳触发的条件判断。

  所以就算修改和门派添加了天赋的很多小伙伴还是无法触发剧情,目前好像唯一的办法就是用RPGVX把1269改成true可以触发剧情,但是后续大家期待的某些剧情也是没有的。

  如果没有,那么让水笙带着孩子入园就不会实现了,想要个大闺女的朋友需要改代码。

游民星空

  1920 水笙就对入住庄园。

  1290 水笙入住庄园的时候会带着闺女,如果不改1290只改1920就只有水笙单独入住庄园,也就是好感度到100的正常剧情,其实也就没必要修改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金庸群侠传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