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波西亚时光》入门指南及玩法图文攻略

2018-01-30 10:25:5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DiaoPro 我要投稿

第2页:NPC相关设定及角色成长

展开

角色成长

  不同于其他同类游戏,《波西亚时光》的人物可以像RPG游戏一样升级,通过采集,制作,与NPC互动都可以获得经验值。每次升级可以获得一个天赋点,天赋又分为三大类,可以提供不同能力的提升。

游民星空

邮箱

  每天早上起来记得查看邮箱,除了一些日常小镇新鲜信息以外,还很有可能接到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NPC作息&体力

  游戏拥有昼夜系统,NPC的行动轨迹会根据这个系统而发生变化,商店、部门等等会有自己的营业时间,在营业时间以外是无法使用的。

游民星空

  人物有体力值,如果体力耗尽,那今天就不能再进行任何活动,通过睡觉可以直接来到第二天早上并恢复体力。

游民星空

人物互动&好感度

  游戏里与NPC的互动特别多,而且有意义。

游民星空

  你可以和城市里的npc按E互动,聊天可以打探一些消息。送礼、切磋、猜拳则可能提升好感。

游民星空

  等级太低还是不要跟高级别的打了吧。但是翻滚躲闪和绕背后还是很有用。切磋胜利可以获得一些道具、金币的奖励。某些角色还能大大增进好感。野外的战斗也是类似。不过要除外探索战斗,最好还是先弄好武器装备再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波西亚时光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