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波西亚时光》入门指南及玩法图文攻略

2018-01-30 10:25:5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DiaoPro 我要投稿

第3页:任务及采集系统

展开

任务系统

游民星空

  任务主要来源有几个,一个是主线任务,打开菜单前面会有一个黄色标记,但是主线任务之间一般跨度比较大。

游民星空

  中间我们需要完成大量支线任务来赚钱,培养人物,解锁更多物品。

  支线任务主要认为两类,一种是NPC主动给与,比如邮箱来信里面的人物,或者是某些节日给与的任务会出现在日历上。另一种支线任务是在“商会”领取,每天会刷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采集&制作

  有些基础资源是不需要用到工具的,可以直接徒手在地上采集,比如木头和石头。

游民星空

  当拥有资源的情况下可以通过“工作台”的目录查看和制作物品。

游民星空

  “工作台”可以制作从基础工具到高级材料,但是也不是万能的,一些稍微复杂的物品就需要用到其他工作台加工过后,才能拿到“工作台”进行合成。

游民星空

  自己房子旁边有一个“组装台”,这里可以用基础的一些资源组装出你所需要的加工平台,比如说:熔炼矿石的石炉,加工零件的打磨机等等。

游民星空

  另外说一点,组装台点开后的手册虽然可以随意翻页制作后面的“工作台”,但实际上如果没有签名的工作台加工的材料,玩家是制作不出后面东西的,所以还是老老实实循序渐进的制作把。

  还需要说明的是,基本上所有工作台都需要燃料才可以工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波西亚时光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