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波西亚时光》入门指南及玩法图文攻略

2018-01-30 10:25:5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DiaoPro 我要投稿

第4页:物品制作及宝箱发现

展开

增加可制作物品

  在一开始接受任务时,玩家可能发现这些人物里所需物品,目前压根造不出来,这样那样的零部件在工作台的目录内并没有。

游民星空

  不过请放宽心,我们在开始时只需要接一些我们能做的任务存点钱,然后去遗迹探险,在遗迹里可以随便挖,可以挖到一种光盘,把这些光盘交给教会或者科研中心(一定数量后)就可以解锁新的物品制作图纸。

游民星空

种植作物

游民星空

  游戏里种植作物跟其他同类游戏稍有不同,一开始在工作台没有种植作物的任何攻击,直到我们去了遗迹采矿获得“光盘”以后,把光盘给了教会就可以获得“种植箱”的制作图纸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再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制作出“种植箱”,一个种植箱只能种植一颗种子,播下种子后就可以不用管了,并不用我们浇水,一直等到种子结出果实到时候采集就可以了。

  中间也可用查看种植的状态,查看还有多少时间成熟。

游民星空

发现宝箱

  稍微留心一点可以发现其实地图中存在很多宝箱,有的宝箱就在一切拐角不容易注意的地方,只要发现就比较好拿。

游民星空

  但有些宝箱会放在感觉上不去的地方,这个时候可以观察一下周围环境,也许附近有办法到达那里。

游民星空

  宝箱是会每天刷新的,只要愿意你完全可以每天去刷一遍,但是实际上宝箱里的东西很一般,如果顺路的话可以拿一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波西亚时光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