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不影响狩猎刷钱方法教学

2018-01-30 18:46:04 来源:NGA 作者:4152428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有些刷钱方法需要做特定的任务,可能是和狩猎分开的,所以在刷钱过程中会有些枯燥,下面请看由“41524287”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不影响狩猎刷钱方法教学,此方法不影响正常狩猎,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推荐一个不影响狩猎的方法。

  正常狩猎练技术的时候都可以穿,单纯的额外收入.

  特殊装备,盗掠披风,下位任务最强夫妻(雌雄火龙任务)获得,装备后打大型怪物一定伤害就会掉一个闪亮亮的材料(金闪闪的掉落,一般是xx鳞片,换金道具卖钱用的。下位怪一个一千,上位怪两千往上更贵的也有)。伤害越多掉的越多。另外鳞片结算后会进箱子里,去营地箱子选出售道具,找到素材页里就有,整理下换金道具一般都在素材箱子最后的位置

  清下位食材任务的时候可以带着,打死一个下位怪大概能掉八到十个左右,保底也有五六个。一趟多六七千收入。上位也可以穿着打。打的爽了把怪锁住疯狂输出一次cd能打七千多掉落。纯纯的额外收入,坛子里经常能看到各位推荐但是不知道为啥大家都不太喜欢用

  目前萌新刚打完上位蛮鄂龙,做了一套上位混装几把太刀,双护符买了还有九万左右金币和六千多点数。代价只是狩猎的时候不用别的特殊装备(其实也就今晚用了四个小时,上线的时候兜里就四千做个飞龙刀红叶都不够)。

  掉落的材料过一段时间不捡会消失,比较适合太刀(一套大回旋完了疯狂乱跑捡东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