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侠传5》手柄使用方法 金庸群侠传5怎么用手柄

2018-01-31 09:57:58 来源:3DM论坛 作者:latal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金庸群侠传5》作为一款RPG来说,并不能使用手柄来操作游戏,但是如果能用手柄的话会更好的操作游戏,下面请看由“latali”带来的《金庸群侠传5》手柄使用方法,一起来看看游戏怎么用手柄玩吧。

  用了手柄后金庸群侠传5实时升级成为现代动作RPG游戏,手感大升,下面分享给大家。

  Antimicro及Gamecontroller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AntiMicro软件是开源的。解压后去活页夹打开antimicro.exe,如下:

游民星空

  本来是英文但可以去设置转中文。基本上不难用,只要自行设置键盘按键对应XBOB手柄便行。设好,就可在这软件运行同时打开金庸群侠传5,进去爽玩。要修改也不用关掉金庸,直改就行。只要记得不要把他关掉,可以最小化便OK。

设定

  解压TEST.gamecontroller压缩包后放进AntiMicro中的profiles活页夹中就行,然后打开软件左上就可选设定档,选TEST那个就行。

  设定如下,看上图及下图:

游民星空

  Dpad是十字,可设物品。

  右摇扞是ASDF后面四技能,压下是开物品接口时直接使用物品。

  R1是存档,引导是读档;L1是CTRL

  退后是开物品;开始键和B是MENU

  Y对Q;左摇扞压下对W;L2对E;R2对R;Y对T

  大概就是这样,你现在用手柄玩起游戏来就是现代动作RPG了。另外,这软件也可用于其它不支持手柄的游戏,最重要还是免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金庸群侠传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