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街头霸王5》街机版跳入、对空改动解析 街机版跳入、对空有哪些改动

2018-02-01 11:13:53 来源:街霸5吧 作者:cog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街头霸王5》有些玩家对于对空还有一些困惑,现在就简单说下街霸五街机版对空的一些改变。教你怎么简单选择空对地最好的技能和地面防空最好的技能。

  街霸五其实是个方块对打的游戏,每个人身上有攻击判定和受创判定的方块。当 A 的攻击判定碰到 B 受创判定的时候,B就被A打。如果A的攻击判定和B的攻击判定同时碰到对方的受创判定,就判定为相杀。

  一般来说,跳入攻击的攻击判定,受创判定都会比攻击判定低,这个设计是为了方便被对空。比如老桑的 8hk 如下图。绿框是受创判定,红框是攻击判定。

游民星空

  而被设计为对空的技能,攻击判定都会比受创判定高。比如骨裂 2hp 如下图

游民星空

  那么当跳入攻击对上对空攻击的时候,跳跃攻击从上往下运动,因为跳入方的受创判定比攻击判定低,对空方的攻击判定比受创判定高,所以肯定是跳入方的受创判定先撞上对空方的攻击判定。双方连相杀的机会都没有。

  而街霸五AE对于对空技和跳入技的改动主要有这些:

  第一是削弱了各种 5lp 2lp 对空。削弱的方法是升高他们的受创判定,降低他们的攻击判定。这样,在跳入方下降的时候,跳入方的攻击判定更有可能先碰到对空方的受创判定而不是相反。

  第二是加强了一些原本被设计为对空技的判定。加强的方法和削弱5lp对空的方法正好相反,升高攻击判定,降低受创判定。

  第三是改变了一些跳入的判定。比如隆的 8hk 判定修改如下。其中虚线是S2。5的判定,实线是S3的判定。你们觉得隆 8hk 的性能是加强了还是减弱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5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