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波西亚时光》钓鱼方法及操作技巧 波西米亚时光怎么钓鱼

2018-01-31 11:52:59 来源:波西亚时光吧 作者:好想做游戏大神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波西亚时光》游戏中赚钱的方式有很多,而钓鱼算是其中不错的方式,当然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钓鱼的窍门,下面小编带来“好想做游戏大神”分享的《波西亚时光》钓鱼方法及操作技巧,赶紧来看看吧。

  首先要制作一支鱼竿以及搜集青虫作饵。鱼竿不用说,按照手册制作即可;青虫可以在农场的苏菲里面购买,也可以在草堆,踢树以及怪物留下来的粪便中找到。

  有了青虫以及鱼竿后,就可以去钓鱼了。钓鱼的点有地图下方的港口栈桥,主线造桥的左边,瀑布附近以及过桥后的面对沙漠的方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按A键调查就可以开始开始钓鱼。当感叹号出现后,就按RT开始收线,注意右边鱼线的耐久度,如果上升就要缩手,同时推动右摇杆控制水泡一路跟着鱼。不过摇杆的灵敏度在这里有点高,而鱼也十分的皮,经常变换姿势躲避我们的拉线。所以有节奏地拉线就十分的关键了,最后把鱼和你的距离变为0,就可以顺利地把鱼钓上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了钓鱼,还有可能钓到一些素材;而同一种鱼也有数值的高低之分,卖出去的价格也各不相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波西亚时光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