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远距离测距及狙杀敌人方法

2018-01-01 15:38:34 来源:跳伞训练营 作者:六口瓶子嗨翻全场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调密位和抬枪的具体方法

1.调密位/归零距离

  通过page up/page down调整归零距离,例如483米调整500米归零距离,330米调整300米归零距离。

  仅限8、15倍镜,因为新版本低倍数的瞄准镜已经不可以调整归零距离了。

2.抬枪

  四倍镜98k和SKS的抬枪:(图源:WackyJacky101)

游民星空

  八倍镜98k和SKS的抬枪:

游民星空

  我们的测距和狙杀方法已经学到了,下面只需要按住shift,冷静瞄准,打得他找不到北,开枪后记得鼠标左键不要松开,如果第一枪没爆头,可以根据弹着点调整后再开第二枪(虽然敌人可能早跑了,不过距离太远他也有可能不知道在哪而找错掩体)。

  最后文章结尾处我们来欣赏一下iFTY队长A+在桥上抬枪一枪狙倒800米处悬崖边的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