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舞幻想》有趣小故事汇总 或悲或喜

2018-01-02 10:16:19 来源:神舞幻想吧 作者:北雷昊奇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神舞幻想》中,其实有很多非常有意思的小故事,只要你待在npc旁边,听他们说话,一些或有趣或悲伤的故事就会跃然眼前。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神舞幻想》有趣小故事汇总,希望大家喜欢。

【1】位置:箴石小镇一篱笆旁

  两个女生和一个男生讨论为什么小镇上这么多人莫名生病,男生说【我昨晚看到屋顶上有三尾异兽】云云,两个女生不信,还嘲笑他,然后不理他离开了。此时主角贴上去的话,这个男生会对主角说【是真的!我真的看见三尾异兽了!】

【2】箴石小镇,帮周饶人找到家

  具体怎么接到这个任务的我也不记得了,我在镇里正瞎溜达呢,发现一个小矮子屁颠屁颠跟着我跑,回头一问,说是迷路了让我送他回家,讲道理你都不知道你家在哪儿我怎么知道。然后小镇里就多了两个孤儿,好在最后瞎晃悠还真找到了。原来是刚来小镇的周饶人小哥不听妹妹的嘱咐,到外面浪迷路了。当时把他送回去的时候,周饶人小妹一边数落她哥哥一边还感谢我,挺有意思的。

【3】东极国-前往祭殿前的路的拐角处

  这是我刚刚玩到的地方,说来也挺逗的,本来没注意这俩人一跑都要过去了,结果其中一个突然来了一句【嘘,有人来了!】勾起了我的兴趣。这俩跟普通npc还不一样,你站在他身边就什么话也不说,等你走远了才开始说。整的我煞费苦心的调整距离才听到,大意如下:

  黑市商人【嘿嘿嘿,看在你是我兄弟的份上,特意给你弄到这个好货】

  东极国士兵【这就是jiu玉吗?】(听声音是念jiu,不过具体哪个字就不知道了)

  仍然是东极国士兵【听说××曾经使用这个击败××凶兽,能用在人身上吗?】(抱歉中间说了什么实在是没听清)

  黑市商人【奇肱国拿来用在木灵身上加强威力,嘶,我却是还未听过有用在人身上的事例。嘿嘿,你若想建功立业,不妨拿来镶嵌在武器上】

  东极国士兵【还是算了,我主上不信奉神灵之物,若被发现,我必前途断绝】(东极国貌似是丹朱领地,在箴石小镇的剧情可以看出他不奉神灵,难得有个好宝贝,可怜这个士兵无福消受了,但是为什么不能给我啊!我拿来喂小南斗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