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人类一败涂地》攀爬技巧图文教学 怎么爬悬崖、陡坡

2018-01-03 10:05:00 来源:Steam 作者:Grepats 我要投稿

第2页:悬崖爬法教学

展开

第二种爬墙方法【悬崖】

  暂时爬这个墙吧。

游民星空

  1.起跳与第一种爬墙方法基本一样,但是这种悬崖因为坡度大于或者等于90°,所以肚子不会与墙摩擦,更容易荡起来。【个人觉得第二种坡更容易爬】

游民星空

  2.当两只手都抓住墙时,松掉一只手。如截图

游民星空

  3.重要的来了,A一下,D一下,荡秋千会吗?让人物荡起来,因为坡度够大,肚子不会擦到墙,很容易就能荡起来。我这里按照松左手来解释。如截图。

游民星空

  4.鼠标转到左边,可以多AD几下,让人物荡的弧度大一点,估计人物荡到最左最高点时,按鼠标左键,也就是让人物左手抓墙,同时鼠标往右边看一点,不要看很多,向下压,让人物手碰到墙【这里有个bug,更新前只要手碰到墙就能抓住的,更新后不知道为什么荡特别高度之后,左手比右手高很多的时候会抓不住墙,这里就要多试几次了,看自己的领悟的】

游民星空

  5.左手荡完换右手,与上同理,方向相反。

游民星空

  6.对了,有时候要是爬墙时左边或右边是个墙角,荡的时候会碰到墙,可以挪一下位置,这里假设左边一座墙,我要往右边移。

  7.松左手(鼠标左键),鼠标往右边转,点鼠标左键,让人物左手举起来,但是没有抓住墙,这个时候左右手估计会交叉,没事的,鼠标向下压,抓住墙就好了。

  8.松右手(已经向右挪了一个身位,同时下降了一个身位)按照第5点继续爬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人类:一败涂地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