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舞幻想》剧情结局思考与NPC对话剧情整理

2018-01-04 17:08:19 来源:神舞幻想吧 作者:o夜瞳 我要投稿

第2页:东极

展开

东极

  到了东极,从NPC口中可以知道丹朱听从了霖荷的意见收难民加重了赋税,引发了部分原住民的不满。凤凰的庙里有很多来求拜的难民,还有鹊春,给霖荷算了命并且在告诫她给了一种药。其实看到鹊春大致就猜到了要请的医生是谁了。鹊春是云倾的师傅鹊鬼的弟弟,未央的恋人,岚湘的师叔,他哥以某种形式存在在他身上,两人还可以交流。这里见到了重华和他的两个狐狸小loli,小狐狸也说了飞星身上有温暖的力量,啊小狐狸真可爱啊(x)。在集市里可以遇到一个想摸一个君子国NPC的老虎的醉汉,帮助制服了老虎。然后月圆之夜的时候这个君子国的人和之前愁着大家都喜欢岚湘去了的两个犬国人的姐姐看对眼了。还介绍了一下犬国男子都是狗头人身,女子都是美女。在东极可以看到各地来的难民,其中一些是之前地图里的NPC,还有很多潜伏着蠢蠢欲动的势力。其中有两个人在墙角说着悄悄话,靠近他们就会发现,嘘一声就不继续说下去了,蹲了好久也没听见他们在讨论什么。

  到了月圆之夜的时候望舒有邀请飞星跳舞,但飞星当时在想村里的事情回拒了,这时候重华也帮飞星解释了他心绪不宁的原因。喜欢飞星的事情队伍里的人好像都知道了,弟弟也知道了,云倾还有暗示飞星要多关注她的心情。这里的承接也不奇怪,之前就提及了,凤鸣村的村民消失了,那他们去了哪里?应该是泣血去村里征集过成员,加上剩余的人因为村庄被毁本来就对神充满了怨恨,加入了组织也不轻。这里在帝都飞星他爹出现的时候也提到了,是悲离夫人在村里灾后缺粮断水的时候去村里送资源,加上同样都憎恨神灵,很多村民就被说服了加入了泣血。在这里飞星和他爹的互动也被说很少,其实他爹是个非常注重非常服从王权的人,日常态度也很严肃,在朝堂之上没有和飞星太多寒暄也能理解,和他聊后他会叫飞星先去做伊祁帝安排的事情,之后可以去找他聊聊之类的。这就是这对父子的相处模式吧,两个人都更注重自己的责任。

  这里还有云倾和岚湘感情的升温,他们终于把悠河的事情说清楚了,也揭示了岚湘怕狗和她背后伤痕的来历。云倾表示可以帮她治好她的伤疤,但岚湘拒绝了,这是她的一段回忆吧。其实这两个人才比较像是一见钟情的,就是彼此都是合适的类型,看对眼了,但两人都温吞又含蓄。最开始的纠葛是因为云倾被迫杀死了悠河,又见到了他的妹妹岚湘,决定要照顾好他的妹妹作为补偿。岚湘被云倾所救,正在感动和疑惑云倾为何要对自己那么好的时候,得知了他是杀死自己自己兄长的仇人,为了救自己的义父,加上她一向隐忍,就把这种情绪压抑了下来,直到不周山。而两人的误会解开时候,微妙的感情就开始酝酿了。云倾用自己要照顾好悠河的妹妹,让她活更久为理由说服自己,但在看到对岚湘身体有益的草药时又不禁喜上心头暴露在表情上,被岚湘和飞星发现,其实他们也是在慢慢升温的。他们也挺好吧,不需要太多的描写,两人都是含蓄又内敛的个性,点到即止也能引人遐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