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大志》河越之战剧本北条家教学向图文战报

2018-01-05 09:43: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12页:图文战报-小试牛刀(2)

展开

  柴田胜家部队被我方三部夹击合围,苦不堪言,加之兵数差距悬殊,敌军战况计量表和士气迅速下降。

游民星空

  随着激战进行,再次回到部署阶段,此回合,为了更大程度地对敌军进行杀伤,微调我方三部的位置,少许预判敌方撤退线路提前进行封堵。

游民星空

  敌方退无可退,我军的战况计量表迅速填满,此役胜利。

  可以看出,由于敌方将领柴田胜家的勇猛异常,我方虽然取得胜利,但依旧付出了不必对方低多少的兵力损失。

游民星空

  敌方鸣金收兵,此战俘虏了敌将林秀贞,此人能力平庸,不选择将其收服录用,而是将其斩首以振军心。

  决战胜利会给我方的整体战争战意带来很大的提升。

游民星空

  继续对如同风中残烛的末森城进行围攻,破城只是时间的问题。

  1554年8月中旬,北条家向佐竹家宣战。

  1554年8月下旬,织田家完成对津岛商圈的扩张。

  1554年8月末,织田家在与末森织田家的战争中首战取胜,继续对末森据点围城。

游民星空

  时间来到1554年9月,进入秋季,部下提醒信长安排领地内据点的秋季农作部署。同时,北条家与佐竹家的战争正式开始。

游民星空

  继续对津岛商圈进行投资,使内部商圈继续发展。

游民星空

  在农作选项安排三座据点进行开垦作业,为明年春季播种做好准备。完成一系列政略后推进时间。

游民星空

  1554年9月上旬,末森城破,末森织田家覆灭,织田信长接管末森城。与此同时,北条家向里见家宣战。

游民星空

  攻破末森城后,可以对城内敌将柴田胜家和大名织田信胜进行处置,柴田胜家勇猛非常,是一名带兵打仗的好手,在上一战中凭借一流的武勇和统率力对我方部队造成了不小的杀伤。

  这种良才不能浪费,选择将其登用,柴田胜家接受了任命,从此为织田家效力。

游民星空

  织田信胜虽说是织田信长的血亲,但是能力平庸,并且对织田信长继承家业一事耿耿于怀,对信长本人更是恨之入骨,此人不能留,杀之以绝后患。

游民星空

  完成对敌将的处置,直接选择将各部队返城,稍事休整后再为末森城指派城主与将领。

游民星空

  1554年10月,织田家对上个季度开始评定。

游民星空

  如上图,在此次上谏的我方随机六名将领中采纳三位获取发展点数。

  这里说一下评定标准,每次评定时献策的六名武将是随机的,谏言提供的总点数由该名武将的能力值决定,而提供的发展点数类型则有该名武将擅长的领域决定。

  谏言的选择可以试玩家心情决定:想要全面发展己方势力,就选择发展点数最高的三个谏言;想要专注发展商圈、军力、农业或者外交,则可注重选择此方向点数多的谏言。

游民星空

  采纳谏言后,来到方策界面,发展点数可以理解为技能点,闲置的话毫无价值,不要犹豫地购买能购买的方策即可。

游民星空

  完成方策后,在军事的募兵选项将上个月那古野城招募的步兵解散为流民,因为在没有战争的情况下应该避免在步兵较高维持费上的支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大志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