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大志》河越之战剧本北条家教学向图文战报

2018-01-05 09:43: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14页:图文战报-三伐今川义元(1)

展开

三伐今川义元

游民星空

  两军于莫森城外的平原进行交锋,虽然我方兵力处于劣势,但是我方士兵皆是装备军马及火炮的步兵,而对方以农民为主力,在正面对决的战况上我方处于明显上风。

游民星空

  操控我方率领精兵的武将对对方部队进行夹击,很快就填满战况量表使地方部队溃逃,取得了此战的胜利。

  敌军不得不从末森城外退兵回到己方据点。

游民星空

  此役胜利成功俘获两名敌将,如上图,高力清长虽然能力优秀,但是忠心较高无法劝降,但是将其释放无疑是放虎归山,只能选择将其斩杀。

游民星空

  趁今川家退兵,织田信长率领将士包围末森城邻边的鸣海城,鸣海城只有一名武将驻守,无法出城应战。

游民星空

  1555年2月中旬,今川家向本愿寺家宣战,织田家选择作为本愿寺家盟友参战。

  织田信长率部继续围困鸣海城。

游民星空

  1555年5月初,鸣海城即将城破之际,今川家聚集4909名士兵由松平元康率领攻击织田信长部队试图帮鸣海城解围。

  双方在鸣海城外交战,松平元康重蹈覆辙,再次败在织田信长的手下,5月末,鸣海城城破,织田家拿下了今川家的第一座据点。织田信长率军返回己方势力休养生息。

游民星空

  期间,有商人向织田信长献上名器茶具“三好粉吹”,此茶具在游戏中作为家宝使用,可以赠送给武将提升忠心度,但是大名持有时会提升全部武将的忠心度。

游民星空

  1555年6月初,今川义元主动向织田信长求和,条件为献上9000单位军粮,被信长回绝。

游民星空

  1555年6月下旬,织田信长集结重兵15741南下讨伐今川家,首先围困金川家据点沓挂城。

  今川家把主要精力放在进攻本愿寺家据点,此刻才开始集结兵力已无济于事,1555年7月初,沓挂城城破,归为织田家所有。

游民星空

  织田信长继续南下围攻刈谷城,今川家9500兵力集结完毕,由太原雪斋作为总大将率领进攻围困刈谷城的织田信长部队。

游民星空

  织田信长凭借强大的兵力优势轻松击败了今川家临时拼凑的农兵部队。

游民星空

  1555年8月,刈谷城被攻破,织田信长俘虏了今川家太原雪斋和铃木重时两名武将,但两人拒不归降,信长下令将他们斩杀以振军心。

游民星空

  1555年9月,武田家集合大军进攻斋藤家,织田家作为援军支持斋藤家作战。

游民星空

  9月中旬,织田信长围攻今川家冈崎城,今川家松平元康集结兵力8598前往冈崎城应战。

  下旬,南部家向斯波家宣战,伊达家向二本松家宣战。

游民星空

  织田信长率兵14149与松平元康率领的8598士兵在冈崎城外交战,松平元康试图用小部兵力吸引织田信长的注意后再携主部队从后方急袭,但被织田信长轻松识破。

  织田信长命令蜂须贺小六与织田信光在南侧将对方诱饵部队迅速抹杀, 自己则率重兵迎击北面敌方主力部队,轻松将松平元康第三次击溃。

游民星空

  击溃今川部队的织田信长继续围困冈崎城。

游民星空

  此时,严岛之战的剧本自行触发。

  在大宁寺之变中杀死大内义隆的陶晴贤以严厉的强权统治来纠正已习惯于嘉隆的软弱政治的家臣,但是遭到了以毛利元就为代表者的反对。

  陶晴贤决定借此机会攻打毛利家的宫尾城。

游民星空

  陶晴贤于严岛中了毛利元就的伏击,大败而回,最后自杀。

  陶晴贤死后,大内家开始衰落,以毛利元就为首的周边诸国开始大举进攻,这就是战国之谋神毛利元就初次登上乱世舞台的瞬间。

游民星空

  1555年10月,织田信长攻破冈崎城,同时对织田家上季度进行评定。

游民星空

  由于织田家领地的快速扩张,使得麾下武将的数量有点捉襟见肘,俘虏的庸才将领也不得不启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大志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