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大志》河越之战剧本北条家教学向图文战报

2018-01-05 09:43: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15页:图文战报-三伐今川义元(2)

展开

游民星空

  拿下了冈崎城,解散部队回到领地进行休整,长时间的远征会导致领地内民众忠心下降。

游民星空

  而盟友斋藤家也奋发自强,成功抵御了来自武田家的进攻。

  1555年10月,岛津家向相良家宣战,白河家,芦名家灭亡。

游民星空

  此时,自动触发了剧本。朝仓家大名朝仓义景询问老将朝仓宗滴的病情,而朝仓宗滴对于朝仓义景唯唯诺诺的态度非常火大,他认为朝仓义景性格过于软弱,不堪朝仓家大名大任。

游民星空

  朝仓宗滴毕生扶持兄长和其子嗣作为朝仓家的大名,但是朝仓义景毫无威严的性格让他开始怀疑人生。

游民星空

  他想起织田信秀的儿子织田信长,他很想见识一下织田家子嗣的成长,他认为织田信长终有一日会带兵攻打朝仓家,届时区区朝仓义景一定不是织田家的对手。

游民星空

  朝仓宗滴曾经与织田信秀携手对付过斋藤道三,相传正是那次接触让这位名将在临死前非常在意织田信长的未来。

  不败的武士朝仓宗滴就这样结束了自己的一生,留给朝仓家的只有软弱的大名和乱世。

游民星空

  两伐今川家,织田信长拿下了鸣海、沓挂、刈谷、冈崎四城。

  跟随大名征战的武将会增长忠心度,并且具有潜力的武将,他的能力也会随着时间流逝而慢慢增长。选择忠心度和能力极佳的泷川一益就任新城冈崎城的城主。

游民星空

  为四座新城任命好城主后,将纳降后默认驻扎在主城-清州城的武将分散部署至新城。

游民星空

  1555年11月,在攻打斋藤家时受挫的武田家转向进攻斋藤北邻三木家。

  11月末,今川家跨海攻下本愿寺家龟山城。

游民星空

  1555年11月,松浦家,龙造寺家,神保家,长尾家,二本松家,伊达家,二阶堂家,相马家8个势力相继灭亡。

  同月,肝付家向岛津家宣战。

游民星空

  1555年11月末年织田家商圈内商人向织田信长献上家宝-长崎蛋糕。

游民星空

  12月初,进入冬季农作期,在农业政略中对鸣海城的耕地下达施肥命令。同时在商业选项继续将城内商圈向新的四个城拓展。在交易选项中向商人买入军马和火炮为三伐今川家作准备。

游民星空

  1555年12月上旬,织田信长作为总大将率兵31500第三次南下讨伐今川义元,包围今川家吉田城。今川义元仍旧将交战重心放在本愿寺家身上,亲自集结16100士兵跨海进攻本愿寺家日野城。

  12月中旬,佐竹家向岩城家宣战,尼子家向浦上家宣战。

  12月下旬,宇都宫家,大友家灭亡。

游民星空

  1555年12月末,金川家第三次向织田家求和,被拒。

游民星空

  时间进入1556年,一月织田家完成对上季度的评定,在施策界面,除开农、商支线较为简单的分布有施策点就开启外,军事支线可以优先把行军速度和侦测视野点出来,决战中非常有用。

游民星空

  1556年2月,由于今川家没有对集结部队支援吉田城,吉田城破归于织田家。

  同月,今川家从本愿寺家拿下第二座据点-日野城。

游民星空

  1556年3月初,织田信长继续率兵深入包围长筱城。

  3月中旬,相良家,岛津家灭亡。

  下旬,今川义元率兵14100支援长筱城,在城外与织田信长开战。

游民星空

  织田家两倍的兵力优势让今川义元苦不堪言,亲自率精兵来战也是无济于事。

游民星空

  1556年4月初,长筱城破,登用降将冈部亲纲,近藤康用。

游民星空

  1556年4月中旬,织田信长率兵继续向前围困今川家井伊谷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大志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