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大志》河越之战剧本北条家教学向图文战报

2018-01-05 09:43: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9页:上手指引-剧本界面选项

展开

剧本界面选项

游民星空

  隐藏政策指令表后,上图即为剧本内的主界面,屏幕正中为本方势力及周边的版图,点住鼠标左键滑动鼠标可以移动版图的正中,按下home键可以快速回到本方势力的正中视野。

  左键单击据点可以查看所选据点详细的城市和驻守武将的信息,包括非我方的据点。也可以通过单击某一个据点作为行军指令的目的地。

  城市信息包括该据点的防守等级,驻兵数量和产值信息等。

游民星空

  上图即为以列表形式显示的所选据点的武将信息,武将信息非常详细。以上图的北条纲高为例,这里先不仅显示了其能力图表与忠诚度,还详细显示了他的个性、战法和作战技能。

  武将的个性非常多样,作用大多是对次将领麾下的士兵有一定的增幅作用,战法则是在决战前部署时能发挥的特殊效果,作战技能则是可以在决战战斗中几率触发的战斗技能。

游民星空

  如上图右下角高亮光标的“志”选项,这里可以打开我方大名的志信息栏。

游民星空

  以上图的北条氏康的志-禄寿应稳为例,志下方的小字是对此志的粗略解释,下方的所领役账和目安箱则是实现该志应该达成的具化目标。

  非自己操控的势力一切的行动,会按照实现其大名的志作为主要目标来进行。

游民星空

  以所领役账为例,此项是记载家臣应承担的军役情况的账簿,此账簿可以帮助北条势力更快地聚集兵力。

  而下方列举着此项举策的具体效果,例如“关东平野开垦”此项带来的效果是“开垦以外的农作业也会是耕地增加”,此项效果持续生效。

  有的效果则需要本方势力达成某项要求才能触发,例如上图的“年贡免除”的效果“使据点内人口更容易增加”,想要获得此项增幅,则需要满足下方的“势力内拥有5个15000农地的据点”。达成条件后会自动开启此项效果。

  同时,志内可能自带有无法规避的特殊减益效果,如上图的“四公六民”所带来的负面效果“必要收入下滑和民忠大幅下降”。

游民星空

  志的右侧图标为切换当前版图的视图样式,有四个选项:军事行动,商圈,心证指数和志

  可以选择其中一项使版图显示选定的信息作为主要信息呈现在版图上。

游民星空

  例如选择志,则各势力以势力大名的志作为主要信息在版图上呈现。

  单击视图栏选项可以切换回默认的地理模型版图样式。

游民星空

  视图栏右侧为报告一览,子选项分别有:具申状,言行录和方策图。

游民星空

  具申状:这里记载了我方势力在各个领域实施的政略举措和收到的实际回报,非我方势力的行动对我方造成的影响也会在此陈列。

游民星空

  言行录:实质是我方大名在史实中完成的事件,可以作为剧本游玩的目标,每一个事件都会有完成的最后年限,可以提前达成,超过年限则此条言行录失效,不会影响到继续游玩。

游民星空

  方策图:在这里可以确认已经购买并实行的方策。

游民星空

  报告一览右侧图标为帮助栏,此选项包含了一切游玩过程中对选项和词汇的注解,非常有用。

游民星空

  帮助栏右侧为信息栏,通过这里可以直观地筛选了解全势力的信息,就不需要在版图上手动选定势力的据点了。

游民星空

  信息栏右侧为机能选项,在这里可以保存/读取存档,进行部分游戏设定和退出游戏。

游民星空

  最右下角按键为结束政略键,下达政略并实施完成需要消耗一定的天数,按下此选项即可向后推进天数。

  子选项为三种程度的推进速度,推进天数时,光亮会缓缓填充选项,彻底填满选项为推进了一个月的时间,会自动停止推进,也可随时再次点击该选项停止推进时间。

  切记,在玩家推进天数的期间,电脑控制的其余势力也会进行自己的行动,所以推进时间需谨慎。经常停下推进选项发布新的政略,接受电脑势力的主动互动并查看具申状确认事件是游戏的基本。

游民星空

  如上图所示,当笔者直接推进了一个月时间,会根据玩家和电脑势力的行动推进剧本剧情,在推进的一个月里,笔者对上杉家的进犯没有实施举措,武田势力主动调和了这场纠纷,北条氏康赢得河越战的胜利此项言行录也就自动失效。

  根据玩家对当前局势展开的不同行动,就会触发不一样的剧情。

  以上就是上手指引部分的全部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大志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