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头像、剧情MOD合集第3弹 宝物、美女大搜罗

2018-01-06 20:05:3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1474361657等 我要投稿

第17页:黄巾起义剧情

展开

黄巾起义剧情

游民星空

  比较冷门的黄巾系列剧情。

  嗯,毕竟这样有观看剧情需要的同志们可以满足,而不想在黄巾时期过多浪费时间的游戏党们,也算是有一个快速杀死黄巾的方法了。

  黄巾剧情一共有四个部分,黄巾起义、长社之战、收复宛城以及广宗决战。另外之前做了一个很腐很娱乐向的剧情叫甘凌之合,会和黄巾合集放在一起,有需要的可自取,不用的导入剧情之后只要再删除就好了。

  下载之后将请解压到我的文档\KoeiTecmo\San13\TC_TEVENT,然后就可以进入游戏,导入剧情了。

  黄巾起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长社之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收复宛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广宗决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就几个可能存在的问题解释一下。

  1.对于没有使用过官方剧情的同学们,导入剧情之后,请记得在控制剧情一项中选择导入的剧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由于楼主是基本遵照历史上各个事件的事件做的剧情,所以黄巾灭亡之后大概会有一年左右的剧情空窗期。这段时间没有后续剧情是很正常的,因为董卓入京的剧情光荣似乎设定了最早要186年1月才能发生。

游民星空

  我用干将军挂机实验了一下,186年到来之前,各诸侯都还算安分,没有打乱局面。

  当然,这里还得提醒一下,开始游戏之前,请确保寿命、历史剧情和势力动向都是遵照史实的。

  3.各位看官需要注意的是,本剧情属于史实向。不过看剧情截图就知道,这个确实只能算是史实向剧情,因为中间有一些脑补甚至脑MO的剧情。要特别说明的是,朱儁在收复宛城的剧情中符合史实,而孙坚的事迹则包含脑补成分,受伤和当先破城的事迹史书中有所记载,但是不一定和剧情中的发生时间完全吻合。

  (对此破虏将军表示:)

游民星空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