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头像、剧情MOD合集第3弹 宝物、美女大搜罗

2018-01-06 20:05:3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1474361657等 我要投稿

第2页:复仇剧情、林寒月嫦

展开

复仇剧情、林寒月嫦

  故事讲得是一个架空的人物叫做林寒,为了讨伐曹操给父母报仇的故事,初期事件基本忠于史实,偶尔有一点无伤大雅的与史实出入,到后面渐渐有了无双之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共12个事件,大部分事件都有选择。推荐使用自创武将林寒,因为所有选择都是基于林寒的。

  从198吕布讨伐战剧本开始玩,开局请各位将林寒月嫦两人配置到建业,但是不要让他们属于孙策军。

  不要和女主结婚,不要和女主结婚,不要和女主结婚!主要的事情说三遍!会有剧情选择结婚的。

使用方法:

  复仇解压完就放到C:\Users\a\Documents\KoeiTecmo\San13\TC_TEVENT

  林寒月嫦解压完就放到C:\Users\a\Documents\KoeiTecmo\San13\TC_TPERSON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