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头像、剧情MOD合集第3弹 宝物、美女大搜罗

2018-01-06 20:05:3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1474361657等 我要投稿

第22页:周郎定江东自制剧本

展开

周郎定江东自制剧本

  PK自制DLC,占用原DLC剧本【汉室三分战】与DLC剧本说明。

  剧本主要移植三国志11里的周郞定江东

  剧本名称:周郞定江东

  剧本说明:

  曹操南征,刘表病逝,蔡氏、刘琮篡夺君位,以荆襄之地献曹。江东张昭等人怂恿孙权降曹,操尽得江东之地而囚孙权,娶小乔,锁二乔于邺。周瑜、黄盖等为图报复并营救孙权及二乔,怒而起兵。刘备、刘琦与蔡氏、刘琮反目,割据江夏。因周瑜误会孔明设计害孙权,与刘备的关系也已恶化。

  势力:

  周瑜占领庐江

  刘备占领江夏

  刘琮占领荆南四郡

  曹操占领江东地区,中原地区,河北地区,襄阳等地。

  原孙权手下的武将大部分变为俘虏,受游戏限制这些俘虏全部设定为无军团所属。部分武将限制仕官曹操。

  原刘备部分武将也变为俘虏。

  修改了游戏“res”文件夹下的【573580.bin】文件与“res\PK”文件夹下的【D00166.bin】文件

  把自制DLC周郞定江东_res下面的“res”文件夹直接复制到游戏即可,如要还原,把res备份下面的“res”文件夹直接复制到游戏即可

  如游戏exe所在目录:G:\三国志13PK\San13PK_tc.exe,那么把DLC周郞定江东_res下的"res"文件夹复制到"G:\三国志13PK\",直接覆盖即可,要还原复制res备份下面的文件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