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纷争》新手攻略 角色选择及系统新手

2018-01-07 10:13:09 来源:psnine 作者:tbhds 我要投稿

第6页:初学者指南-技巧篇

展开

初学者指南-技巧篇

  初心者建议同时查看系统和用语集部分。方便理解。

爬墙

  部分跳不上去的地形需要爬上去。前作是一键攀爬本作需要游民星空+游民星空。要注意爬墙也会消耗气槽。

冲刺取消

  本作在攻击命中,step等动作后都可以用冲刺dash来取消。取消攻击后的硬直,砸墙后连段等各种情况都用得到的基础技巧,必须熟悉。

  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就是在攻击命中后硬直时使用冲刺。EX技能使用后也可以取消。部分角色勇气攻击未命中的情况下也可以取消。

brave值

  虽然前面也多次提到了,这边再强调一下这个游戏的核心。

  勇气brave值=自己的攻击力;

  勇气brave攻击=夺取对手的brave值加到自己身上;

  HP攻击=消耗自己全部的勇气值,造成对手相同数值的HP伤害。

  勇气值有补正,越多时受到攻击损失的也越多,是一口气积攒到一击秒杀对手的程度,还是分多次攻击要视情况而定。

诱导

  对手朝着自己射出一个火球,自己横向移动了,火球没有直线前进而是跟着拐弯撞过来,这就是诱导作用。

  不过强诱导的攻击不多,基本上错开方向冲刺一段距离,就很难追上了,或者使用下面要说的侧移step断掉诱导。

防御

  按住L1键可展出一个全方位防御盾,一定程度抵挡勇气攻击并将近身攻击的对手弹开。不过盾有耐久值,被破防的情况下会出现完全不能行动的危险状态。不过有Ex技能能够让一段时间里让盾有无限耐久。

  但是无法防御HP攻击。

侧移step

  防御键加上方向键,就会向该方向侧移。侧移step能够取消对方攻击的枪口补正以及攻击发生后的诱导,是重要的回避技巧。但是step后会有大硬直,不能乱用。且step时并不无敌。

  部分角色拥有范围攻击,比如光之战士的breit saber是横方向一扫,这时候即使step依然会被卷入,要注意step方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纷争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