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空洞骑士》1.2.2.1版本骨钉、法术、徽章数据分析

2018-02-01 12:31:05 来源:空洞骑士吧 作者:沈沧渶 我要投稿

第2页:护符01

展开

护符

  护符从数量上来看就是大头内容……并且很多徽章会和前两部分有联系,徽章自身之间也会有联动,因此很可能出现遗漏,欢迎补充。护符名称以1.2.2.1版本自带中文语言为准,排列顺序与各人获得顺序有关因此不用太在意,联动关系提到一次后不再重复。

游民星空
NO.1 任性的指南针。

  占用护符槽1格,装备后能在地图上看见自己,前中期跑图探索必备-对路盲来说后期也必备。

游民星空
NO.2 蜂群集结。

  占用护符槽1格,自动帮忙捡钱,掉在酸水里和刺上的不会捡,钱还没飞回来就过图的话也会不见。

游民星空
NO.3 坚硬外壳。

  占用护符槽2格,延长被击后无敌时间至2秒,增加BOSS战、竞技场等场合的容错率,亦可配合物理类徽章增加输出、配合快速聚集打回复战等。

游民星空
NO.4 灵魂捕手。

  占用护符槽2格,将骨钉每击获得魂量增加至14%(有毛用!)。

游民星空
NO.5 萨满之石。

  占用护符槽3格,增加33%的法术伤害,法术套核心。

游民星空
NO.6 噬魂者。

  占用护符槽4格,将骨钉每击获得魂量增加至19%。与NO4.灵魂捕手同时装备则增加至22%(还是没什么卵用)。

游民星空
NO.7 冲刺大师。

  占用护符槽2格,缩短平地冲刺的间歇,增加在空中时向下冲刺的功能。并不能提供空中二段冲刺之类的功能,也不减少暗影冲刺CD。跑图必备。

游民星空
NO.8 苦痛荆棘。

  占用护符槽1格,受伤时触发荆棘环,造成当前骨钉2倍的AOE伤害,前期跑图和站撸BOSS均有不错表现,作为1槽徽章非常实用。各种跳跳乐时请把它摘掉。

游民星空
NO.9 亡者之怒。

  占用护符槽2格,血量为1时进入底力状态增加75%的骨钉伤害。增益对骨钉技无效。

游民星空
NO.10 易碎心脏。

  占用护符槽2格,增加2格面具白血。易碎护符死亡后破碎,需要花钱修复,但通过梦之剑进入的梦境战死亡不会破碎(除了辐光)。注意:所有破碎护符均可通过剧团NPC花(大)钱升级为坚固版本,死亡后不会破碎。

游民星空
NO.11 易碎贪婪。

  占用护符槽2格,增加20%砍怪收入。

游民星空
NO.12 易碎力量。

  占用护符槽3格,增加50%骨钉伤害,与同样3格消耗的萨满之石对比看出法术伤害爆发更高因而受到节制。同样不增加骨钉技伤害,与亡者之怒同时装备则在1血时有高达162.5%的平砍增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空洞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