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掉率最高刷宝队伍及配置推荐 刷宝队伍怎么搭配

2018-02-02 11:30:50 来源:A9VG论坛 作者:zctang305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梅勒芙

  一枪,一刀(或两枪,或两刀)负责猛击。一战锤负责倒地。全员带4或5级宝藏探查器。

  理想状态是负责猛击的小黑一定要5级探宝技能。战锤负责倒地,可以降低一些要求。

  全员切换缩短5,武技治疗5,伤害治疗5(如果只有2个辅助晶片插槽,则优先保证切换缩短和武技治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齐格

  一战斧,一战锤,一长枪。

  如果梅勒芙的猛击处于展示位,那么齐格就把斧子倒地放在展示位。

  如果梅勒芙的倒地在展示位,则齐格的战锤浮空放在展示位。其他要求和梅勒芙基本一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小黑的属性和其他技能

  没有太多要求,如果你能刷出好的技能那最好,但我这个队伍的目的性很强,就是刷东西。所以伤害能打多少不重要,甚至打一半全躺了也没事,玩的就是刷东西。

  个人实测基本上除了樱花一刀流和逃亡战士黑暗罗德这种敏捷超高的,没办法打的很舒服。

  其他基本就是全程捡东西,而且AI也非常给力,我几乎都不需要自己浮空和猛击。

部分辅助晶片的获得

  出处大家应该都很清楚了,不清楚的稍微找一下也能找到,这边稍微说一下几个比较重点的:

  武技治疗5:最快的办法是洛修利亚/旧盖尔盖姆正门遗址的火鸡人矛兵,当然它有80级左右。

  伤害治疗5:比较简单的可以刷斯佩比亚/下层/物资仓库的胜利羽蛇。相对简单。不然你可以去打自己养的猛进的角甲兽王或者檀佩兰提亚的狮子龙萨乌扎德。

  切换缩短5:简单的办法是洛修利亚云雾天,上层/渴望眼界,打扎拉德飞天鳐。难的办法是废弃工厂打逃亡战士黑暗罗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