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刷稀有素材小技巧 怪物猎人世界怎么刷稀有素材

2018-02-02 14:27:24 来源:NGA 作者:36826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一些稀有素材十分难出,不少猎人打来打去都出不了,大家知道怎么能刷这些稀有素材吗?下面请看由“368267”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刷稀有素材小技巧,希望对大家有用。

  想必有点肝的朋友快要或已经解禁了,这里分享一个发现的刷素材小技巧。

  话说没解禁时想做灭尽龙套装,幸幸苦苦又破角又断尾来刷灭尽龙的宝玉,搞了十多只才搞了一个。

  解禁后刷出了8星灭尽龙的调查任务,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去打了下,总共只能打三次的任务居然出了两个宝玉,而且完全跟破角和断尾无关,银色的奖励也能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去翻了翻十多页的调查任务居然还有两金两银的单怪任务,虽然奖励比较好的都只能刷3次,但还可以去蹭朋友的。

  所以结论就是在地图里的各种调查痕迹即使怪物的调查等级满了还是多去摸一摸多出调查任务刷素材更简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