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随从猫及奇面族特殊道具获得方法

2018-02-02 18:24:15 来源:NGA 作者:1331457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有一些随从猫的特殊道具,获得后,我们的随从猫会学会一些技能来帮助猎人,下面请看由“13314572”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随从猫及奇面族特殊道具获得方法,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收集之前,请打开生态地图,按r1把图示筛选改到陷阱·环境利用。

  图上会显示出猫猫的图标,选择维尔德而非悠闲随从,即为任务,有些不需要,但是如果没有看到维尔德就尽量满足涂鸦收集满格的情况。我目前只收集到了5把,不放地图了,请格局上面的操作寻找任务点。

密虫吸引香

  白送的。

止步虫笼

  在密林地图,根据图标筛选找到维尔德,之后靠近会触发任务,只需要跟着维尔德跑就行了。

  开始后导虫并不会跟随,但是如果猎人追不上了它会等你,建议跟着他跑不然有点绕。

  跟到头会被带到它们营地,任务结束后获得,满级可以命令猫猫放麻痹陷阱。

守护大盾

  沙漠,测试版出生打角龙那个营地,直接导虫就能到,走不超过20米,任务是找三个它们的兄弟。

  在同一个任务地图,可以用导虫带路,需要使用捕获网来带回来。

  先装填捕获网,然后使用隐蔽风衣靠近,或者直接冲过去,捕获。

  三只就可以完成任务了,跑了也没有关系,可以在地图上看到,继续追就好了。

  对着它们潜地的地方丢网有时候看不见了也能抓到。

激励乐器

  这个太强了,能吹一大堆东西。

  攻击力防御力up抗风压抗龙吼抗地震精灵加贺回复up密密麻麻的。

  在珊瑚台地,右上,有三个骑龙的维尔德,一顿乱揍,就可以开始对话,接到任务打两只炫鸟,打完入手。

掠夺刀

  模型是迅龙的双刀的武器,打怪可以掠夺素材。

  根据我的观测貌似要怪倒地才会去掠夺,在尸气谷,地图找到维尔德,导虫过去。

  他会跑,这时候面对着它的左边有个高台,跑到高台上等着,等到猫猫说话,最后会让你放个生肉。

  这时候跑到你走不过去的路头放一个生肉,他们会下来,然后走过去即可获得武器。

奇面族

  五把特殊武器收集齐了之后,回到营地与兽人族学者对话,会接到收集奇面族语言的任务。

  要十个,这一作里奇面族,你不主动打他,他不会打你的。

  有奇面族出现的区域,附近会有涂鸦,就是语言。

  1:特级房间里的床竟然不能存档退出。

  猎人会坐在上面,时不时洒一堆东西在地上这时你布置在房间里的东西(目前我只看到地上放的3只会过来)会过来给你摸。

  2:狩猎中可以看到龙人大叔,对话会给你东西。

  3:噗噗猪不能带回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