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全营地位置及猫部族任务攻略 随从猫隐藏技能说明

2018-02-03 15:32:48 来源:psnine 作者:zichuan 我要投稿

第5页:龙结晶之地

展开

龙结晶之地

  (3个:中下初始,右上,左上)

  左上方营地从14区进入,需要主线做到杀灭尽龙的时候才能解锁。

  这地图需要调教的是奇面族。收集到所有猫部族之后和每张地图的「老练的兽人族学者」对话后会在据点接到寻找奇面族的任务,要求在地图上收集10个奇面族痕迹。所有地图都能收集到,基本上看到小怪是奇面族,附近就会有痕迹。补充一下奇面族找痕迹比较方便的方法:进地图前看调查队情报,找有老练兽人学者出没的图,那么在学者周围一小片区域会有3个奇面痕迹,进图标记学者直奔过去很快的。

  所有痕迹收集完,在图中绿点的位置和老兽人对话(触发任务条件是晚上,所以游戏里白天的时候就不要去了,做做任务到了晚上再去),得知需要潜入奇面族营地(图中绿色光标处),进洞之前请从附近拿好「小石子」(或换上隐身斗篷)。然后又要考验潜入技巧了。

  还好并不难,草丛多利用,最后有两只奇面族守门,要用小石子转移注意力,然后就可以通过了。之后奇面族正式加盟(虽然只是一部分),随从猫可以驯服突击龙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