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8-02-04 09:38:5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4页:讨伐任务(1)

展开

讨伐任务

E级01-对决!沙漠里的红色果实

  step1.去到北面的沙海亭,这个沙海亭是类似一个酒馆的地方,不过其真实功能是领取讨伐通缉令(领取讨伐任务)。

  凯兹丢下自己的差事原来是在墙上看着各式各样的讨伐通缉令,托玛吉看出梵恩的心思,所以提出让梵恩参加讨伐的工作,这起码比起给密捷罗先生当跑腿要有趣多了。

  梵恩当机立断就接受了托玛吉先生的邀请,听取了“失散番茄”的公告,开启了他第一个讨伐任务。

游民星空

  step2.然后从王都东门前往沙漠。

  可是东城门的守卫将梵恩拦了下来,他们表示执政官就任典礼稍后就会巨型,如今要进行警戒,任何人不得进出王都。

  而梵恩撒谎称要帮准备今晚宴会餐饮的密捷罗先生寻觅食材,这时候守卫才让梵恩外出。

游民星空

  step3.在东城门不远处,就可以找到失散的番茄,这只番茄攻击力并不高。

  不过要打它,要分为三个回合,因为前两个回合,它会逃跑(逃跑距离不远)。

  击败失散的番茄后,梵恩注意到地面上加芭纳花。

游民星空

E级02-现身热沙中的魔犬

  step1.向王都沙海亭内的加斯里听取说明,并承接了讨伐工作。

  他的订的货会经由西达马斯卡沙漠送来,据说这好像令他很不安,担心遭到铁克斯达袭击,所以需要消灭它。

游民星空

  step2.这个铁克斯达就是野狼的放大版,它惠子西达马斯卡沙漠的加尔提亚丘陵中出现。

  所谓的加尔提亚丘陵,就是在王都拉巴纳斯塔西门连接沙漠的区域。

  这只铁克斯达只有两千血,两三刀就可以解决它。

  完成此讨伐任务就可以获得500Gil、护头具、传送石。

游民星空

E级03-花仙人掌

  step1.去到东达玛斯卡沙漠,在小营地的火篝中见到委托人丹特罗。

  丹特罗和那个席克族的大叔经常受到这些仙人掌的骚扰,所以现在轮到梵恩上场去驱赶这些讨厌鬼了。

游民星空

  step2.狩猎地点是在沙纹迷宫,其实只是东达马斯卡沙漠与居札草原相连接的区域。

  不过这只花仙人掌很鬼祟,玩家需要在沙纹迷宫中慢慢调查才会发现它,幸好这只花仙人掌会主动攻击梵恩他们,也方便了找寻他。

  完成这个任务,可以获得50Gil和治疗剂×10。

游民星空

E级04-亡灵

  step1.在拉巴纳斯塔闹区东北角见到蹲在地上的密尔哈。

  她表示有孩子将自己关在眼前的这间屋子内,听说是附近出现妖怪,她表示这种亡灵的怪物也许是被老鼠吸引过来的,击退妖怪就不会让孩子们担心了。

游民星空

  step2.亡灵会出现在加蓝塞兹水路的最终处理区块。

  也就是从5号仓库直接走下去便可以抵达最终处理区块。

  可能你一开始并没有找到亡灵,留在此位置大概5秒钟,亡灵就会刷新出来。

  完成此任务后就可以获得500Gil、麻醉药×1和手甲×1。

游民星空

E级05-尼德霍格

  step1.去到空中都市卜耶巴路苏魔石矿门口见到艾可姆。

  他表示至今都在魔石矿深处按出不动的尼德霍格跑到了入口附近,艾可姆他们的保安根本无法兑付这种怪物。

游民星空

  step2.艾可姆提示前往坑道一分为二的区域,可是坑道内有大把这样的区域。

  实际上是指第1运送路的分岔口,在这里就可以找到巨蛇尼德霍格。

  巨蛇尼德霍格是讨伐怪物的分水岭,它的血量升至1万左右,伤害量也不俗,要小心对付(只是笔者做这个任务的时候,梵恩他们已经40级,巨蛇打在梵恩身上打不出伤害)。

  完成此讨伐任务可以取得600Gil、玫瑰胸饰×1、巴拉克拉瓦头套×1。

游民星空

D级01-飞龙领主

  step1.来到王都的武具店,在这里会见到帝国兵夏亚尔。

  帝国军穿越西达马斯卡沙漠前往大沙海,一直往西方前进,却遭遇到飞龙领主,可是夏亚尔十分担心这只龙会飞往东方,袭击王都,所以他希望有人可以帮忙解决它。

游民星空

  step2.传送前往瑞斯沃尔王墓,从王墓外出就可以快速进入到大沙海那姆·焉萨的热风吹下的高台。

  去到这区域的北面就可以找到飞龙领主,击退这只飞龙就可以完成任务,并且获得1000Gil、精灵弓×1、魔防壳盾×1。

游民星空

D级02-冲突!守护欧兹莫内平原吧!

  step1.首先前往戈利夫族村落佳哈拉找到小长老苏古慕。

  他表示在欧兹莫内平原中生长着珍贵的药草,可是恩客多拉斯却会践踏那些药草,令人很伤脑筋,所以这点事情就要麻烦梵恩了。

游民星空

  step2.首先出发前,要先与战士海森姆了解一下恩客多拉斯,以及它的出现条件。

游民星空

  step3.然后去到欧兹莫内平原以东的碎裂谷(只需去到碎裂谷的北部,无需去到黑涅矿石场门口),先在这里击退大概5只蓝鹰熊。

  接着离开这片区域,再重新进入,那么恩客多拉斯就会刷新出来。

  恩客多拉斯虽然是一只巨大的奴兽,但它的攻击伤害并没能对梵恩他们造成明显伤害。

  击败恩客多拉斯以后可以取得艾摩内亚叶片,并且完成任务可以取得1100Gil、麻醉药×1和金色护身符×1作为奖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D级03-洒落的雨季与戒指

  step1.在雨季的时候前往居札草原中央的营地,就会见到委托人萨丁。

  至于要怎么才能进入雨季?具体的方法,笔者也不大确定。网上有人称每半小时进出一下居札草原,就可以切换旱季跟雨季,结果笔者尝试之后发现有些时候是半小时切换一次,有时候是一小时切换一次。

  为了让玩家更快地接受并完成这个委托任务。建议玩家最好在29分或者是59分的时候,进出一下居札草原和王都南门(只是穿过居札草原内面的区域是不会触发季节切换的)。

游民星空

  step2.根据萨丁的提示去到居札草原的流星平原(一定要在雨季)。

  在中部大桥附近等候,就会刷新出巨龟凯罗葛洛斯,这只巨龟只会普通的魔法攻击,并不会带有任何负面效果,所以跟它战斗只需要消磨一点时间就可以将它击败。

  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1200Gil、蛇棒×1、传送石×1。

游民星空

D级04-死者啊,永眠吧

  step1.再次来到戈利夫族村落佳哈拉,找到大长老札亚鲁。

  他表示伊休坦是可怕的恶灵,它会嗅出生者的味道,然后逢人就袭击。

  伊休坦就出现在黑涅魔石矿的第1期坑道内。

游民星空

  step2.使用保存水晶传送至黑涅魔石矿,然后去到第1期坑道的岔口就会遭遇到伊休坦。

  伊休坦的魔法攻击非常炫酷,但对梵恩等人的伤害并不高,是很容易对付的敌人。

  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1300Gil、麻醉药×1和灵魂粉末×1。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