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8-02-04 09:38:5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6页:讨伐任务(3)

展开

A级03-逃脱者冀望复仇!

  step1.首先去到东达玛斯卡沙漠的渔村,虽然委托提示委托人的名字不明,但在海边会找到一名381号囚犯,与之对话可以了解这个任务。

  原来他与同伴逃离了监狱然而他们遭到血腥蝠的袭击,他的同伴遭到杀害,后来他们相约只要能够逃出来,就要打倒这些血腥蝠。

游民星空

  step2.要完成这个任务,首先得完成另一个与仙人掌有关的讨伐任务,此外再完成一个双子宫召唤兽的任务才能开展。

  因为这次梵恩他们要重回帕尔海姆地下道,而完成上述两个任务后,才能获得钥匙。

  然后去到帕尔海姆地下道的西部新坑道内将血腥蝠打倒即可。

游民星空

A级04-夺回被抢走的行李!

  step1.先去到港都巴冯海姆的酒馆,在窗台上见到这次的委托人维埃拉族旅人。

  她表示自己在榭洛比台地中被怪物威拉尔抢走了行李,希望梵恩他们帮忙将行李夺回来。

游民星空

  step2.前往榭洛比台地的北部阶丘。

  这片地区大部分怪物都是从前梵恩遇到的BOSS们,所以要在这里穿梭也比较费劲,另外还要注意地上会有“狂战士”陷阱。

  抵达北部阶丘后,这名委托人也会去到客座,参与这场战斗。

  这场战斗要面对飞龙威拉尔,它开场时战斗力非常高,一招会造成2000+伤害,但只要过了前半段它的疯狂攻势后,它的攻击力会降到600左右,只是会带有骤降BUFF,需要白魔道士消除这一效果。

  完成讨伐后,玩家还是需要回到巴冯海姆的酒馆中汇报任务(明明那个旅人之前还在队伍当中…),之后可以获得3500Gil、斧枪×1、神盾×1。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2:黄道年代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