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大战前线2》全地图玩法详解 英雄及载具推荐

2018-02-06 10:20:17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宅男忧寒 我要投稿

第11页:塔图因

展开

塔图因

游民星空
塔图因英雄载具个人推荐‍

进攻方

  感觉这张地图已经被EA玩坏了,经过2018年1月的版本更新,守方势力大幅度下降,简直是守方的噩梦,主要表现在守方空军只有一架X翼战机,而攻方有两架,一架钛轰炸机,一架钛战机,空中优势已经完全掌握在攻方手里。而守方则被硬生生削减了一架A翼。T-T

  所以攻方放手去干吧,可以在第一阶段先去占领右侧较为封闭的点,然后刷一波分数立马出ATST,此时应该有两架ATST,足以应对左侧较为开放的点。在这之前,ATST会需要担心A翼的俯冲攻击,但是现在无需顾忌,就连空中力量都掌握在我方,还怕什么?一架飞机毕竟敌不过两架,如果遇到新手飞行员则另当别论。

  后面的阶段没有特别需要强调的地方,不过我还是插一句,我曾经玩过一场比赛,ATST已经完全控制了局面,但是守方还是会零零散散的过来抢点,就是在这样的前提下,队友依旧不进点里,这种情况只能说...真的没有办法获得胜利。T-T

防守方

  按照目前情况,最好就在第一阶段就守住,右侧较为开放的点可以放弃,假如ATST参战,右侧据点非常难守住,左侧据点其实情况也不太乐观。

  又是某一场比赛,我原本以为左侧的点较为封闭,会比较好守,只要守住建筑物的几个入口即可,但是后面出现的ATST完全打乱了我的计划,你可以想像攻方ATST已经开到重生点附近的局面吗?那就是去支援左侧据点的人数会被ATST削减,导致援兵不足的情况。没有A翼的帮忙,ATST尤为嚣张。

游民星空
死守左侧据点的重装兵

  所以在这之前,可以试试地面飞行器(碰碰车),碾压多个敌人,让他们心态先奔溃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大战:前线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