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旺达与巨像》各巨像名字由来与背景介绍

2018-02-06 15:47:30 来源:旺达与巨像吧 作者:吃牛肉的羊 我要投稿

第1页:瓦鲁斯、奎德拉托斯、圣加伊乌斯

展开

  《旺达与巨像》中的巨像其实在西方的神话中都是有所考究的,大家知道这些巨像名字的由来和背景吗》下面请看由“吃牛肉的羊”带来的《旺达与巨像》各巨像名字由来与背景介绍,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米诺牛-瓦鲁斯

  古代希腊人按照人形造神,并赋予他们人类的性情。以宙斯为首的古代希腊众神居住在奥林匹斯山上。诸神可以结婚生子,有喜怒哀乐,或聪明勇敢,或妒忌恶毒,永生不死,威力无边。宙斯就是以一个四处留情的形象出现的,他还命工匠之神赫菲斯托斯创造第一个女人潘多拉,并让她带着一个封盖严密的魔盒来到人间。潘多拉出于好奇,偷偷打开魔盒,结果疾病、饥饿、嫉妒、怨恨、谋杀冲出来,充斥人间。当她连忙盖好盒子时,里面只留下惟一美好的东西---希望。

  传说宙斯与人间美女欧罗巴所生下的米诺斯做了克里特王,但是他被自己的权力冲昏头脑,自视为神。于是宙斯得知后决定惩罚他,让他的妻子生下一个牛头人身的怪物---米诺牛。米诺斯不仅让雅典巧匠代达罗斯修建克诺索斯迷宫供米诺牛居住,还要求雅典人每年进贡七对童男童女供其食用。为了摆脱这个厄运,雅典王子提修斯决心入宫杀死米诺牛。然而米诺斯的女儿却对提修斯一见钟情,为他出谋划策。提修斯按照公主的方法,将一个线团的一端牢牢系在迷宫的入口处,然后拉着线团,循着迷宫离奇诡异的道路来到米诺牛居住的大厅。提修斯手持公主所赠的魔剑与米诺牛展开殊死搏斗,最终杀死了米诺牛,然后沿着线团走出迷宫,雅典人从此获得解放。

圣牛-奎德拉托斯

  从“圣牛”上有两个地方有这种称呼,一个是来源于印度: 印度教徒敬牛如神的观念。印度教教徒认为,牛是繁殖后代的象征,又是人们维持生活的基本来源,所以他们对牛,尤其是母牛非常崇敬。另一个是来源于古埃及圣牛Apis的传说中译名阿彼斯。圣牛,埃及孟斐斯城所崇拜的主神Ptah的使者。(埃及的文化特色是每个城市有自己的主神)满足了29个条件的母牛被认为具有称为阿彼斯的资格。古埃及人相信阿彼斯会转生为人间的母牛,肉体死亡以后转生至新的母牛身上。因此一头阿彼斯死亡以后埃及人会继续寻找新的阿彼斯。阿彼斯死后得到庄重的葬礼,尸身和法老一样制成木乃伊

地之骑士-圣加伊乌斯

  来自名人:恺撒。

  公元前44年3月15日,罗马统帅圣加伊乌斯·朱利叶斯·恺撒(GaiusJuliusCaesar)在罗马参议院议厅被60个谋反者刺杀身亡。恺撒是罗马共和国末期杰出的军事统帅、政治家,出身贵族,年轻时热衷政治,表现出很强的野心。担任过执政官、高卢行省总督。在军阀争斗中,他率军回意大利夺权,改变了共和制度,利用铁腕独裁手段建立了中央集权制。他的主要著作《高卢战记》和《内战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旺达与巨像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