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重弩单刷及联机打法心得

2018-02-07 11:04:24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光之国漫画组 我要投稿

第2页:技能推荐

展开

二、技能推荐

(一)攻击类技能

  1、弱点特效:增加攻击怪物弱点时的会心几率,非常推荐,可配合超会心或破坏王一起使用

游民星空

  2、特殊射击强化:对于重弩就是增加狙击龙弹和机关龙弹的威力。推荐可以一用

游民星空

  5、挑战者:怪物愤怒时,增加攻击力和会心率。这个对于新手可能会比较困难。怪物愤怒时还是保命优先吧

游民星空

  6、精神抖擞:耐力条全满时增加会心几率。重弩经常需要翻滚回避,耐力条全满的时候好像不多,不过也许配合耐力极速回复,也许能用用。

游民星空

  7、炸弹客:增加爆蛋类道具的伤害。眠爆时非常有用。本人这次第一次较深入接触重弩,有点疑问,这个炸弹客是否会增加扩散弹或者龙击弹的威力呢?求解!

游民星空

  8、破坏王:增加部位破坏的累积值。非常推荐。建议和弱点特效和超会心一起使用

游民星空

  9、看破:增加会心率

游民星空

  10、炮击手:这也是我有疑问的一个技能,不知道是否能增加某种弹药之类的伤害呢?

游民星空

  11、炮术:这个增加撤甲榴弹和龙击弹的伤害的吧。要做恐怖分子玩暴力流的话,可用

  12、通常弹强化:增加通常弹威力。话说我没找到那一套有贯通弹强化或散弹强化的么?谁知道可以告诉我

游民星空

  在发保命类技能前,发一个我现在身上的技能,终极保命神装玩笑,图里除了之后3个是凑数的。装饰品实在是缺,现在还有把防御性能和精灵加护都增加到lv3的潜力,只是缺装饰品。当然,这套装备是配装时无意类出来的。原本打算防御性能+精灵加护和回性+回距二选一,再配弱点特效等攻击类技能的,不过这部分因为还没做好,也还缺素材和装饰品,所以,暂时把防御和回避合装了

游民星空

(二)保命类技能

  1、耳栓:对大型怪物的咆哮耐性提高,受咆哮影响减弱或无效。许多怪物愤怒活大招前经常会有咆哮,震慑住猎人,然后接后续大招。比如灭尽的大招飞扑,全都有一次咆哮。虽然咆哮完也够收武器飞扑或者连续往脚下翻滚。不过仍然有中招的风险。所以配个耳栓能提高存活力。不仅在怪物咆哮中可以选择收武器回避大飞扑,也可视情况继续对弱点进行输出攻击。基本每一作我都会做戴耳栓的套装。

游民星空

  2、回避性能:增加回避时的无敌时间。重弩经常要翻滚躲怪,有个回避性能会非常保险。

游民星空

  3、回避距离up:增加回避时的移动距离。重弩走位比较慢,移动主要靠翻滚。而重弩翻滚因为有小垫步,本身就比一般武器滚得远,如果再加个回避距离up,能更快滚到安全距离。感觉对于重弩来说,回避距离up会比回避性能更有用吧,个人观点

游民星空

  4、防御性能:防御时不易后仰,并减少耐力消耗以及防御怪物攻击时受的伤害。因为重弩的防御能力略差,已过装备一盾并走防御流的话,最好将防御性能至少加到lv3会比较好,再配合精灵加护的技能。可有效避免被破防以及防御中的伤血。

游民星空

  5、防御强化:本来不能防御的部分攻击变得可以防御。增加活命的几率。世界中,我一时没找到哪个单件装备或护士有防御强化,目前只知道爆锤的套装技能是防御强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