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龙脉炼金乱数刷装饰珠方法 怎么刷装饰珠

2018-02-07 11:41:10 来源:NGA 作者:48991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装饰珠可以装备在武器和防具上为猎人带来一些特殊的效果,但是装饰珠的很难制作出,大家知道怎么刷装饰珠吗?下面请看由“489916”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龙脉炼金乱数刷装饰珠方法,希望对大家有用。

  先说明,这只是自己研究着玩的,想试试的就试试,这么刷会缩短游戏寿命减少肝历战的动力。

  HR50开龙脉炼金后就隐约有这种思路了,没想到这么简单。

  备份存档以后炼金10次,读取备份存档后再炼金10次的结果是一模一样的,所以说明龙脉炼金的炼金成果是按乱数顺序来的。

  应该有一个乱数表,类似3G的护石乱数表,这个东西太麻烦了我也没研究先不说了。

  说方法,这个办法首先要足够多的珠子和大龙脉结晶供挥霍看成果。

  1.备份存档,云存档上传或者usb都可以。

  2.进游戏炼金把手头所有珠子全部炼金炼掉,并记录成果,比如

  第一次:A B C;第二次:D E F;第三次:X X X;第四次:匠珠 X X----第十次:X 痛击珠 X

  3.把原来的存档覆盖回来,然后刷任务,我的办法是刷2星的大凶宅龙,刷一次任务ABC那一组就过去了,再刷一次DEF就过去了,再刷一次后这时去炼金就是第四组的匠珠,再刷5次任务就是第十组的痛击珠。

  PS:我没有特意测试那些会出未鉴定珠子的任务,但是任务内鉴定珠子确实导致乱数推移,比如 X 痛击珠 X 变成 痛击珠 X X,具体怎么个推移法我没详细测试。另外活动任务打8个鸟似乎会推移两组,就是1直接变3。

游民星空

  这张图是第六次出的痛击珠。

游民星空

  这张图是出了4次任务后收的痛击珠,注意看上面的PTS和钱,之前有个见切1被我一并收了。

  这游戏珠子比护石重要,跟历代相反着来,开荒期确实有点好玩,没好珠子的时候插过3快吃,3加护,3异常免疫。成型的校服还是历代一个套路。

  讲道理刷珠子比以前斗技场修改任务一次99护石容易太多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