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噬血代码》世界观、背景故事及专有名词介绍

2018-02-07 12:07:1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吸血鬼特性

展开

吸血鬼特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雾化

  在吸血鬼的肉体机能停止时,由寄生在心脏的寄生体所引发的「自我防卫功能」。透过将组成肉体的细胞分散到空气当中,之后再次结合就能让肉体重新复活。

灰化

  当寄生于心脏的BOR寄生体被破坏的话,身体细胞就会出现结合崩坏现象,和宿主的肉体一起化为灰烬。一但陷入这个状态就无法再生,吸血鬼将会迎接真正的「死亡」。

记忆破损

  吸血鬼在反覆死亡和重生的过程当中,如果体内寄生体也受到损失的话,就有可能会失去记忆。但是本人就连失去记忆这件事都无法主动意识到。

  在成为吸血鬼之后,如果不吸食「人类血液」就无法维持人性,当「鲜血饥渴」超过临界点,就会因为「丧失自我」而化为堕鬼(ロスト)。

  这是因为无法抑止BOR寄生体的侵蚀,使其和宿主发生细胞等级的融合。被BOR寄生体侵蚀的堕鬼会完全失去理性,无法再次变回吸血鬼。

  而且还会变成就算破坏心脏也不会消灭的「真正不死怪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丧失自我

  当吸血鬼的鲜血饥渴超过临界点,就会化为堕鬼。只要发生丧失自我,变成堕鬼之后,就无法再次变回吸血鬼。

堕鬼

  在寄生体影响下变质为吸血鬼的人类的末路。因为鲜血饥渴超过临界点引发丧失自我,就会让吸血鬼变成堕鬼。

  因为BOR寄生体对肉体的侵蚀,在极端加速的情况下最后和宿主产生细胞等级的融合,因此想破坏BOR寄生体使其灰化,已经是不可能的任务。

  就算破坏心脏也不会消灭的真正不死怪物,已经完全失去身为人类的最后一片理性。

  为了抑止吸血鬼对于同种鲜血欲求这个「缺陷」,所以重新发起了制作出「完美战士」的「Q.U.E.E.N.计划」。计划内容是让BOR寄生体摄取各种不同生物的血液,藉此分散并抑制鲜血饥渴的症状。

  但抑制症状的目标虽然确实是有达成,可是实验却会伴随激烈的痛苦,于是让被当作实验品的少女无法承受终致失控,化身为被称为「女王」的恐怖存在。

  女王会从自己的身体里,散发出会促进鲜血饥渴症状发作的瘴气。而且还拥有可以自由操纵周围堕鬼与可以操纵无数「荆棘」的能力,在她强悍的能力下,有数不清的吸血鬼遭其屠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