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噬血代码》世界观、背景故事及专有名词介绍

2018-02-07 12:07:1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页:Q.U.E.E.N.计划

展开

Q.U.E.E.N.计划

游民星空

  目标是抑制吸血鬼对「对同类鲜血的欲求」这个缺陷,企图制造出完美战士的计划。让BOR寄生体摄取各种不同生物的血液,成功分散并抑制鲜血饥渴的症状,但是会带来激烈痛苦的数次实验,却让作为实验体的少女无法忍受而就此失控,于是女王讨伐战就此展开。

游民星空

女王的模样

  身上穿着和失控时相同的病人白袍,手上还包着绷带。从她体内会散发出能促进吸血鬼鲜血饥渴症状的瘴气,没有面罩的话甚至无法接近她。能够操纵无数荆棘,拥有强悍的力量,其双手不知道已经屠戮多少吸血鬼。而且还可以自由操纵自己身边的堕鬼。

  之后,为了讨伐女王以及在她支配下的堕鬼,吸血鬼们的慢长战斗就此开幕。从在「大崩坏」以及女王失控时死亡的人类中催生出吸血鬼,将他们当作士兵投入战场。也因此而在之后令更多堕鬼诞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