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噬血代码》世界观、背景故事及专有名词介绍

2018-02-07 12:07:1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5页:女王讨伐战

展开

女王讨伐战

  为了讨伐失控的女王,吸血鬼部队在西尔瓦指挥下,为了这场赌上人类存在的大战而奋斗。作为士兵投入战场的战士,大多是利用大崩坏或是女王失控时死亡的人类,所制造出来的吸血鬼。此一事件可以说是令众多吸血鬼诞生的最大原因,另外也是在之后令众多堕鬼出现的原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西尔瓦指挥下诞生众多吸血鬼并加入战斗

  女王讨伐战之后,以从吸血鬼诞生到女王讨伐战,一路走来都负责指挥,原本是军人的吸血鬼格雷戈里奥·西尔瓦为首,建立起临时总督府,统治在战斗中生存下来的吸血鬼,并负责保护与管理幸存的人类。

  临时总督府会征收并分配对吸血鬼们来说可以代替血液的「血泪」,并将人类收容到保护避难所中进行管理,但也有许多对其高压统治感到抗拒的人存在。

女王讨伐战后的治统体制

  在女王讨伐战之后,西尔瓦为了管理有限的人类血液和血泪,于是成立临时总督府开始统治吸血鬼。但是在其高压统治下,抱有反抗心理的吸血鬼也不在少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噬血代码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